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1 | 民眾網

竹市綠營公布選戰黃金週活動 大咖助陣催票「新竹大團結」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今(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近期選戰策略與活動,內容包括1月3日的「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國總動員活動的新竹市路口,與1月6日選前黃金週的「新竹大團結」造勢活動,林志潔表示,選戰進入最後衝刺,相信新竹市的選民會做出最有智慧的選擇。

林志潔競選總幹事李妍慧指出,選戰最後倒數階段,團隊陸空戰齊發,除了掃街、站路口及車掃,每天也會在社群發布公開行程預告,讓支持者可以一起來現場活絡氣氛。

李妍慧更公布與賴清德全國競總「台灣美德站出來」全國總動員的活動內容,與新竹市響應的路口位置,包括中華路四段/經國路三段口、位於光復路一段的科學園區門口光復路/學府路口、西大路/食品路口、經國路/東大路口、中正路/武陵路口,邀請市民朋友選擇離家最近的路口一起響應。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林志潔指出,她自參選以來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自己也會繼續加油,選前黃金週會在牛埔東路會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詳情可以查閱自己的臉書粉專。她說,民進黨國會要過半,新竹市這席至關重要,因此有許多大咖來賓前來助陣。

林志潔表示,大咖來賓包括,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委余天、國策顧問黃越綏,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希望大咖助陣能催出新竹市綠營支持者基本盤。

林志潔呼籲,選戰進入倒數,中共介選越趨嚴重,要請新竹市民團結起來,集中選票支持愛台灣、守護新竹的候選人進入國會,相信新竹市民會做出智慧的選擇。

竹市綠營公布選戰黃金週活動 大咖助陣催票「新竹大團結」

《圖說》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林志潔競選團隊今(1)日召開記者會,公布近期選戰策略與活動。(圖/林志潔競選總部提供)


竹市綠營公布選戰黃金週活動 大咖助陣催票「新竹大團結」

《圖說》林志潔競選團隊將於1月6日選前黃金週,在牛埔東路會舉辦團結造勢大會。(圖/林志潔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