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1 | 民眾網

侯友宜、徐欣瑩湖口車掃拜票 高喊密碼「329」改革台灣新政治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選戰倒數12天,國民黨今(1)日在新竹縣舉辦竹竹苗誓師大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馬不停蹄參加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湖口車隊掃街活動,侯友宜表示,讓貪污腐敗的民進黨政黨輪替,台灣再出發。徐欣瑩說,侯友宜當選後也會特別照顧年輕人,讓台灣新的政治改革運動成功。

侯友宜、徐欣瑩今天先在湖口三元宮參拜,並在廟前廣場與年輕朋友互動,隨後掃街拜票,沿途獲熱情民眾支持。侯友宜說,這次來到湖口看到最優秀、最熱情的青年軍,他看到青年軍在市場、路口、各個集合場所不斷為台灣未來奔波、為中華民國找出活路,為自己這一代找出最好的總統、立委人選。

「台灣再出發,要靠大家了!」侯友宜說,辯論會有提到要有一波新台灣政治改革的運動,創造一個和平尊嚴、公平正義、清廉行政,團結所有人的力量,將貪污腐敗的民進黨輪替,讓兩岸和平、找回公平正義、清廉行政。

徐欣瑩指出,新竹縣第一選區的投票數字密碼就是「329」,329也是青年節,中華民國就是由熱血青年來創立,這次湖口掃街也有熱情的青年軍參與,「我們要再次讓中華民國榮耀偉大」,跟著侯友宜總統在未來12天一起努力。

「讓台灣新的政治改革運動能成功,讓329的精神能夠成功!」徐欣瑩強調,侯友宜當選後會特別照顧年輕人,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青年房貸、企業減稅、加薪等政見,跟她提出提高最低薪資到3萬3千元等政見相同,所以她再度懇託催票,1月13日的數字密碼就是「329」,總統票投3號侯康配、立委票選2號徐欣瑩、政黨票圈選9號國民黨,讓「329」全壘打。

侯友宜、徐欣瑩湖口車掃拜票 高喊密碼「329」改革台灣新政治

《圖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日陪同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湖口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情支持。(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侯友宜、徐欣瑩湖口車掃拜票 高喊密碼「329」改革台灣新政治

《圖說》侯友宜陪同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在湖口車掃拜票。(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