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7 | 民眾網

徐欣瑩「馬拉松式車掃」 逾萬鄉親收視直播力挺「客家女兒」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今(7)日率領車隊,前往竹北西區12里、新豐鄉、芎林鄉展開車隊掃街拜票,這是一連兩天超過10小時的馬拉松式車掃,在選戰倒數6天的關鍵時刻,展現勝選決心。徐欣瑩感謝大家無論黑夜白天,一路相伴,站出來為她加油打氣,令人非常感動,她會帶著這份感動前進立法院,全力為地方打拚努力!

新竹縣這兩天有許多支持者,沿街等待徐欣瑩車隊到來,或在徐欣瑩粉絲頁收看網路直播車掃活動,粉絲頁已超過千人即時留言鼓勵互動,直播累積觀看次數更是突破3萬次!今天進入掃街第二天,同樣受到熱烈回響,徐欣瑩感謝每一位鄉親好朋友的全力支持。

徐欣瑩表示,感謝鄉親們站出來力挺,從溫暖的白天到寒冷夜晚,哪怕天色暗了,氣溫陡降,但是鄉親依然非常的熱情在馬路上等待,「有的住深山還是堅持等到車隊經過,給予欣瑩加油打氣,讓我好感動!」她再次感謝鄉親情義相挺,將加倍努力直到勝選!

選前最後周日,徐欣瑩掃街車隊駛向新豐鄉、芎林鄉及竹北西區12里。徐欣瑩表示,過去為打造新豐成為休閒觀光及人文並重的城市,爭取經費超過3億5千萬元;爭取通學步道改善與建置;改善員山、崎頂、青埔、瑞興、重興、中崙、後湖等村,長期沒有自來水可用的問題,爭取自來水延管經費超過6,600萬;改善河川氾濫,爭取河川整治經費超過5,300萬。

芎林鄉方面,徐欣瑩曾爭取水保經費超過1億元;6億多經費興建中正大橋;爭取客家文化發展經費超過950萬;充實教學環境與改善教學設備,爭取教育補助款超過1,200萬等。

徐欣瑩指出,在竹北西區12里,則是爭取改善塞車與交通安全問題的交通經費34億;為增加新竹縣建設經費,向中央爭取優先分配高鐵結餘款8億建設地方;改善老舊校舍與學區員額不足,爭取中央教育補助款超過2億7千萬;改善河川氾濫,爭取河川整治經費超過4億;改善民眾缺乏自來水問題,爭取自來水延管經費超過1300萬。

因為有經驗、有政績,徐欣瑩這次身披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的戰袍,獲得許多民眾期待。這次更提出兼顧長輩、年輕人、勞工、教育等面向的政見,例如長照法升級成長健法;爭取公立、非營利、準公共化的托嬰托育幼兒園免月費、私立幼兒園每月補助一萬元;最低薪資提高至三萬三千元等,兼顧年輕族群及長輩需求。

竹縣人口持續增長,交通、醫療等相關建設更是迫在眉睫,徐欣瑩站在建設家鄉的立場,未來進入立法院,她會秉持初心,帶著鄉親企盼進入立法院,努力爭取經費、建設家鄉。

徐欣瑩「馬拉松式車掃」 逾萬鄉親收視直播力挺「客家女兒」

《圖說》徐欣瑩7日率領車隊,前往竹北西區12里、新豐鄉、芎林鄉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鄉親熱情歡迎。(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徐欣瑩「馬拉松式車掃」 逾萬鄉親收視直播力挺「客家女兒」

《圖說》新埔鄉親昨(6)晚不畏風寒,等待徐欣瑩車隊經過,熱情民眾送上「包粽」。(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