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1 | 民眾網

徐欣瑩竹縣車掃催票 副議長王炳漢、地方政要助陣力挺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2024總統立委投票日在即,國民黨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今(11)日展開全境路口拜票、車隊掃街,全力爭取選民支持,徐欣瑩也呼籲票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藍營基層實力雄厚的竹縣議會副議長王炳漢也親上「戰車」陪同拜票,深入大街小巷催票,他期盼鄉親攜手將徐欣瑩送進國會。

今天清晨,徐欣瑩就站在湖口工業區路口向民眾拜票,揮手向勞工朋友打招呼。隨即展開竹北西區、芎林、新豐等地的大範圍車掃,把握任何可以傾聽民意、緊握民眾雙手的機會,全力展開最後衝刺。

竹縣議會副議長王炳漢,加入徐欣瑩竹北西區的車掃,一同催票。此外,新豐鄉代會主席田鼎睿、芎林鄉代會副主席陳星宏、村長邱創桂、馮凱睿、曾達賢及竹縣青溪婦聯副理事長張素琴等多人,也紛紛加入車掃陣容,展現地方政界團結勝選氣勢。

副議長王炳漢曾帶領多位縣議員為徐欣瑩造勢站台,今天更親上「戰車」,全力相挺徐欣瑩。王炳漢表示,徐欣瑩是優秀理工人才,問政成績卓越,非常照顧基層,無論是選民服務還是爭取地方建設,都很用心且有實際成績,他願意全力支持與推薦,「請大家支持侯友宜趙少康、支持徐欣瑩!」

徐欣瑩感謝副議長及各界相挺,她保證未來進入立法院,絕對會努力爭取每個政見承諾,包括長健法、提高基本薪資、照顧年輕人托育需求等。徐欣瑩懇求,將總統票投給3號侯友宜、趙少康,立委票投給2號徐欣瑩,政黨票投給9號國民黨,「票投329、人民有好康、新竹一定贏」。

徐欣瑩說,這幾天早晚溫差大,清晨站在路口,看著許多勞工朋友騎機車趕上班,她進入立院後,一定也要好好為鄉親爭取交通改善經費,打造對用路人更智慧、友善的交通環境,汽機車、行人的權益都要兼顧。另外,湖口新豐縱貫線、交流道、鄉內道路交通壅塞的改善、桃園楊梅延伸到苗栗頭份的楊頭高架等建設,也會全力監督進度,紓解交通壅塞問題。

徐欣瑩強調,過去擔任立委4年期間,處理過上萬件選民服務,她是最重視民眾需求的人,最努力爭取地方建設的人,有什麼事情需要協助、反映,她都全力以赴,深獲鄉親認同,「感謝鄉親一路相挺,溫暖點滴在心,未來將繼續堅持初衷,為民眾謀求最好的福利、帶動地方建設發展。」徐欣瑩在最後階段懇請鄉親全力支持、加強拉票固票,一起努力直到勝選!

徐欣瑩竹縣車掃催票 副議長王炳漢、地方政要助陣力挺

《圖說》藍營基層實力雄厚的竹縣議會副議長王炳漢親上「戰車」,陪同徐欣瑩深入大街小巷車掃催票。(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徐欣瑩竹縣車掃催票 副議長王炳漢、地方政要助陣力挺

《圖說》新豐鄉代會主席田鼎睿陪同徐欣瑩車掃拜票。(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