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2 | 民眾網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拜票大車掃 高呼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2)日上午陪同立委鄭正鈐車掃拜票,沿路民眾熱情滿滿,許多人向鄭正鈐揮手比讚,祝賀高票當選。還有民眾高喊,不要讓民進黨的舉手部隊當選,連勝文並呼籲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真正為民眾發聲、為民謀福。

連勝文勝盛讚鄭正鈐是做事認真,在國會表現優異的立委,面對民進黨大量的抹黑,仍然維持正能量的選舉,是民主選舉的最佳示範。他指出,許多民眾看到民進黨的抹黑,還主動為鄭正鈐抱不平,這也凸顯他紮實的基層服務,獲得民眾的認同與支持。

連勝文表示,民進黨抹黑已經抹了40年了,但在選前不擇手段發動大量抹黑,就表示快輸了,他呼籲民眾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連勝文說,民進黨執政8年國人怨聲載道,他在全台的輔選行程中,明顯感受到民心思變的氛圍,呼籲投給侯康配與鄭正鈐,下架民進黨,讓優秀的鄭正鈐繼續留在立法院為民謀福。

鄭正鈐表示,民進黨在選前大規模的對他進行抹黑,甚至造謠說他在國會神隱,有民眾看不去主動去找公督盟的立委評鑑,發現他在院會出席率與委員會出席率都是百分之一百,對民進黨這種毫無根據抹黑非常氣憤。

鄭正鈐感謝民眾對他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呼籲全力做好最後衝刺,全力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讓國民黨國會過半,為民眾拚好日、贏未來。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拜票大車掃 高呼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圖說》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12日陪同立委鄭正鈐在竹市車掃拜票。(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連勝文陪同鄭正鈐拜票大車掃 高呼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

《圖說》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呼籲竹市選民投給侯康配與鄭正鈐,下架民進黨,讓鄭正鈐續留立法院為民謀福。(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