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1-18 | 民眾網

蘇澳鎮長春節敬軍感謝駐軍官兵辛勞

蘇澳鎮長春節敬軍感謝駐軍官兵辛勞

《圖說》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左〉陪同蘇澳鎮長李明哲慰勉駐軍。〈宜蘭軍服站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宜蘭報導】蘇澳鎮長李明哲為慰勉駐守宜蘭蘇澳國軍官兵長期辛勞,於農曆春節將至之際,今(18)日在蘇澳鎮里長聯誼會張會長及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等人的陪同下,率蘇澳敬軍團前往蘇澳海軍中正基地海軍168艦隊、海軍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及陸軍蘭陽地區指揮部-武荖坑營區等單位敬軍並致贈單位慰問金,以感謝長期以來國軍平日堅守崗位、戮力戰訓的辛勞。

蘇澳鎮長春節敬軍感謝駐軍官兵辛勞

《圖說》蘇澳鎮長李明哲慰勉駐守宜蘭蘇澳國軍官兵長期辛勞,於農曆春節將至之際,致贈單位慰問金,感謝堅守崗位、戮力辛勞。〈宜蘭軍服站提供〉


李明哲表示,春節前夕,代表蘇澳鎮的鄉親傳達對蘇澳駐軍的關懷與祝福,並對蘭陽地區國軍官兵平日戌守與戰備守備付出的辛勞,以及「軍愛民,民敬軍」的精神,表達由衷的敬意與謝意。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