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4 | 民眾網

敦睦遠航艦隊開抵蘇澳 宜蘭軍服站陪同贈加菜金

敦睦遠航艦隊開抵蘇澳 宜蘭軍服站陪同贈加菜金

《圖說》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右〉陪同副縣長林茂盛代表林姿妙縣長致贈加菜金。〈宜蘭軍服站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宜蘭報導】海軍113年敦睦遠航支隊今〈14〉、明〈15〉日兩天於蘇澳海軍中正基地開放,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開放民眾登上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納編磐石軍艦(油彈補給艦)、迪化軍艦(康定級飛彈巡防艦)及成功軍艦(成功級飛彈巡防艦)等三艘艦艇參觀。

今日宜蘭副縣長林茂盛等地方人士在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長尹華忠陪同下,前往慰問敦睦遠航支隊的海軍官兵,分別致贈加菜金給將出國敦睦邦交的遠航訓練支隊,以及168艦隊、蘇支部海軍官兵們,現場特別安排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陸戰樂儀隊、莒拳隊表演,藉由國防戰力的展示,招募有志青年共同加入國軍的行列。

敦睦遠航艦隊開抵蘇澳 宜蘭軍服站陪同贈加菜金

《圖說》尹華忠與招募官歡迎有志青年共同加入國軍行列。〈宜蘭軍服站提供〉


支隊長王田少將陪同宜蘭副縣長林茂盛、縣議會議長張勝德、蘇澳鎮長李明哲等貴賓,參觀磐石軍艦文宣館,介紹館內多項呈現中華民國臺灣地方特色的展品,呈現海軍在敦睦遠航任務過程中,致力行銷國家、行銷海軍的用心與努力。

現場有國軍人才招募專區,磐石軍艦文宣館則展示台灣國防自主、台灣精品、人文藝術等十個展區,旗艦內還特別設立原民館,特別製作海軍原民英雄榜,今天吸引不少民眾拍照留念。

敦睦遠航艦隊開抵蘇澳 宜蘭軍服站陪同贈加菜金

《圖說》民眾參觀海軍113年敦睦遠航支隊合影。〈宜蘭軍服站提供〉


林茂盛代表林姿妙縣長特別表達「軍愛民,民敬軍!我們一起創造宜蘭的好生活,一起維護國家的和平與安全。」專程參觀的貴賓、民眾均表達對敦睦遠航支隊海軍官兵的肯定。

今年敦睦遠航支隊海軍官兵的敬軍團體代表計有:宜蘭縣進出口公會林基財理事長、軍友社宜蘭縣軍人服務站駐區顧問江朝根、游高吉顧問、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林以勝董事長等。

敦睦遠航艦隊開抵蘇澳 宜蘭軍服站陪同贈加菜金

《圖說》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林以勝董事長致贈加菜金。〈宜蘭軍服站提供〉


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林董事長表示,今天我們可以安居樂業的工作生活,完全是因爲有辛苦的國軍官兵24小時不停歇的捍衛守護著美麗的家園,藉由這次率著宏鎰集團團員們進入中正基地能以健行方式登上北方澳進安宮媽祖廟參拜祈福外,並向113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致贈加菜金,以實際行動,爲國軍盡份心力,並向他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