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9 | 民眾網

總獎金達16萬元!基隆盃街舞大賽4/20熱力登場

【民眾新聞-蔡富丞/綜合報導】兒童節連假指標性親子活動—基隆童話藝術節將於4月3日到4月5日於基隆城際轉運站登場,除了3天豐富有趣的主活動之外,4月更是週週有活動,特別規劃串聯「動物樂團」、「Kuroro太空學校展覽」、「2024基隆盃街舞大賽」、「大班作品展+親子DIY探索體驗」等系列活動,打造歷年來最盛大熱鬧的基隆童話藝術節!



總獎金達16萬元!基隆盃街舞大賽4/20熱力登場

▲圖說:基隆盃街舞大賽將於4月20日強勢登場,現正熱烈報名中(照片提供/基隆市政府)


其中深受眾人矚目,基隆指標性舞蹈賽事「基隆盃街舞大賽」,將於4月20日,於基隆車站南站二樓戶外廣場舉行。基隆近年在街舞及霹靂舞的表現亮眼,並陸續舉辦許多街舞賽事,讓喜歡跳舞的民眾可以以舞會友,期待有更多優秀的舞者從基隆崛起!本次街舞大賽共分為兩大賽事項目,分別為「Breaking Solo Battle」(霹靂舞一對一)、「U22 Allstyle 1 on 1」( 22歲以下不限制舞蹈風格一對一),除了集結多位知名代表性舞者,組成最堅強評審陣容,更邀請到最具國際賽經驗知名主持及國際霹靂舞賽事御用 D J,帶大家感受專業的賽事氛圍!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6萬元整,報名只到4/10,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為了增添比賽的可看性,屆時也將邀請人氣與實力兼具的種子選手一同參賽,保證賽事精彩好看,而表演團體也是相當吸睛,將邀請來自基隆的各大街舞比賽常勝軍-「雨都舞蹈團 Rain City Crew」,與培養出無數明星和街舞舞者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為參與民眾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街舞風貌!以及以一曲「魯肉飯」在Youtube影音平台上擁有百萬點擊率的知名饒舌團體-「Waver Lab」帶來精彩組曲演出,歡迎全台所有喜愛街舞的民眾,一同到場共襄盛舉。詳細活動內容與賽事流程資訊,可上Faceook粉絲專頁潮嚮山海基隆(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eelung)、「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官網(https://www.klcg.gov.tw/tw/education)或使用臉書、Instgram,查詢「台灣街舞文化推廣協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