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郭倍宏提醒這顏色的選民最支持侯友宜

郭倍宏提醒這顏色的選民最支持侯友宜
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今天特別提醒藍白陣營,侯柯如果施行全民調,影響民調結果的綠營支持者,二話不說,票投較弱的侯友宜。(圖/截自郭倍宏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當前最熱門的總通選舉話題叫做藍白合不合,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今(14)日也特別也來參一腳認為,藍白機關算盡,難怪只剩倒數五天還是沒有答案。郭倍宏認為有個點獨漏。因此他特別補充說,侯柯如果施行全民調,影響民調結果的綠營支持者,二話不說,票投較弱的侯友宜,在他看來國民黨連侯柯配都怕,否則全民調是對侯友宜最有利的方式,豈有拒絕的道理?

關於柯文哲堅持的全民調,因為馬英九、韓國瑜登高一呼,國民黨各地候選人、黨政要員全面應和,可見馬韓在黨內威力不可小覤。不過,郭倍宏認為比較有趣的是,大家只談國民黨有組織動員力,可以發動各方勢力在家守候電話,一般則認為柯文哲手機民調應該會大勝出,柯這麼堅持全民調自有他的道理。

郭倍宏也笑著說,全國佔一半以上人口的綠營支持者竟然全被視而不見!藍白這些人見樹不見林,視力有嚴重盲點。全民調當然會調到綠營支持者,機率至少一半,請問綠色選民會挺誰?

郭倍宏要大家想想當年洪秀柱透過全民調出馬參選總統,驚人高民調誰灌給她的?2019年郭台銘、韓國瑜總統黨內初選,韓大勝郭,韓的高民調又是誰給的?當然全是綠營支持者的傑作。

綠營支持者護綠心切,在民調中自然灌票給最弱的藍營候選人,先排除競爭障礙再說。所以,侯柯如果施行全民調,影響民調結果的綠營支持者,二話不說,票投較弱的侯友宜,這是很自然的常識。國民黨人都不提這一塊,不是太詐就是有視盲。全民調下去,侯柯配是答案。

郭倍宏也請藍陣營放心,他覺得在這場選戰中侯朱對自己太沒自信,害怕淪為副手。郭倍宏請侯朱放心,綠色選民在電話中只會大力挺侯,柯一點機會都沒有。

郭倍宏也提醒藍白陣營藍白合的話題只剩5天,演到這裡,總算該落幕了。因為綠營的助陣,侯柯配是定數,看來國民黨連侯柯配都怕,否則全民調是對侯友宜最有利的方式,豈有拒絕的道理?

相關新聞


攜手高雄熊拍攝交通安全短片 周璟瑜提醒用路人多停讓


打造寵物友善城市 郭倍宏提開放「寵物搭三鐵」等政見


演唱會效應狂吸3萬人潮 陳其邁:青年攤車呈現港都魅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