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顏寬恒控訴林靜儀派黑函文宣 遞狀提告

顏寬恒控訴林靜儀派黑函文宣 遞狀提告
立委候選人顏寬恒控訴對手林靜儀,利用身障人士摩托車隊,以及第三人名義宣傳抹黑(圖/顏寬恒競總提供2024.1.7)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台中第2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今(7)日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控訴對手林靜儀,利用身障人士所組成的摩托車隊,以及第三人名義在大街小巷用擴音設備宣傳抹黑,更透過的地方樁腳,將黑函夾帶在選舉公報及投票通知單內,這些行為都透成意圖使人不當選,明遞狀提出告訴。

顏寬恒表示,每次的選舉,都會聘請身障人士,利用摩托車進行宣傳,一方面除了自己的宣傳政見政績,也希望能夠幫助到身障人士獲得額外的收入,但對手林靜儀卻利用這些身障人士將自己變成藏鏡人,陷這些身障騎士於不義,進行抹黑、意圖使人不當選。目前已經請律師撰狀,周一就會委由律師前往遞狀,同時也向轄區分局報案,希望可以藉此遏止歪風,還給地方一個乾淨的選風。

此外,日前競選總部收到沙鹿區北勢里民反映,在選舉公報和投票通知單中,發現竟然夾雜了對手針對顏寬恒抹黑的文宣,明顯是對手陣營刻意所為,顏寬恒表示,會向台中市選舉委員會檢舉,同時也要呼籲對手,請約束自己和自己的樁腳,不要因為選情告急就奧步百出,以這樣違法的方式影響選舉。

林靜儀回應表示,做過的事還怕人宣傳,她說顏寛恒最喜歡說自己是在地人,但在地人最知道他做過哪些見不得人的事、做過哪些魚肉鄉民的事,也知道他其實根本沒有做過什麼事,也沒有能力當一個立法委員。

相關新聞


中市8選區謝志忠提告江啟臣 呼籲出面說清楚


新住民姐妹力挺蔡其昌 支持在地會做事的人


卓冠廷南下挺江肇國 批羅廷瑋對選民不用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