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8 | 今日新聞

黃彥毓:抄襲96%的三天兩頭詆毀別人

黃彥毓:抄襲96%的三天兩頭詆毀別人
針對藍營頻烏龍爆料,黃彥毓反嗆抄襲96%的三天兩頭找打手詆毀似程度僅13%過關的。(圖/高市議員黃彥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針對左楠立委候選人李柏毅遭陳麗娜質疑論文抄襲之嫌,同樣為高雄市議會同事的市議員黃彥毓跳出來為李柏毅發聲。黃彥毓表示,幾年了,陳麗娜到現在追蹤器都還沒找到,現在還幫李眉蓁這個96%論文抄襲死當的,去打李柏毅相似程度13%過關,根本是豬隊友一個,嚴重懷疑兩人有嫌隙。黃彥毓也反譏,國民黨人才真的缺乏,各種選舉都派這兩位出來搞笑。

黃彥毓表示,「追蹤娜」的外號家喻戶曉,現在幫李眉蓁打對手論文,是不是忘記李眉蓁2020年才因為論文抄襲落淚道歉放棄碩士學位,陳麗娜與李眉蓁烏龍耍寶在國民黨可是數一數二的,維基百科上面列舉了一堆她們搞笑發言紀錄。

黃彥毓透露,李眉蓁最近搞笑發言紀錄更添一筆,日前才把全球知名的酷玩樂團Coldplay說成Cosplay(角色扮演),社群上梗圖不斷,酷玩樂團去年還在左營演出,帶來龐大的演唱會經濟效益,李眉蓁身為在地議員還能夠講錯,到底是沒有認真關心高雄?還是再度提醒大家自己書真的唸的不多?

黃彥毓也認為,清者自清,李柏毅已經公開聲明,為對高雄大學以及名譽表示清白,已將碩士論文送交國立高雄大學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審定,以昭公信。國民黨口口聲聲說要打正面選舉,但在過去幾個月頻頻找打手和側翼放話、抹黑、造謠,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希望呼籲國民黨不要再用烏賊戰術攻擊論文、毀壞校譽,假學術倫理之名、行人格抹黑之實的選舉奧步。

黃彥毓質疑,2022年議員選舉,陳麗娜原本說不參選要交棒給年輕人,結果登記截止前登記參選,表示用無黨籍參選,這種背信忘義的人說的話如何有公信力?而李眉蓁議員2020年在進行高雄市長補選的時候,公佈競選團隊幹部竟然都是當時韓國瑜市府成員。黃彥毓表示,這兩位國民黨所推派的立委候選人,草包程度根本「韓國瑜2.0」!

李柏毅也指出,這次總統立委選舉,韓國瑜已經被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立法院有一個韓國瑜已經很丟臉了,高雄的選民曾經被騙過,絕對不會再選第二個、第三個韓國瑜進立院。

相關新聞


賴清德黃金週力挺李昆澤 李昆澤:順勢讓高雄衝破百萬票


高雄大車掃相挺李柏毅 賴清德喊話守住左楠


掛羊頭賣狗肉 桌遊館叩客湊桌聚賭警逮捕6人送辦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