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3 | 今日新聞

森林裡的魔法小鎮春節前夕再現十鼓文創園區

森林裡的魔法小鎮春節前夕再現十鼓文創園區
2024年農曆春節前夕於十鼓文創園區再現古老魔法小鎮(圖/十鼓文創園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農曆春節前夕,2月2、3、4日,第2屆「魔法屾林」即將於十鼓文創園區再現古老魔法小鎮。「魔法屾林」結合多組藝術和建築團隊、十鼓專屬神秘夜祭、震撼人心的擊鼓樂表演和親子極限運動競賽外,近150個國內及國外外品牌搖身變成魔法小鎮魔法師,販售各種魔法世界限定的工藝、道具和魔法料理,也邀請民眾年前帶上好友和全家,戴上魔法裝扮,走進一場魔幻又刺激的古老魔法世界,採購魔法年貨。

此次邀請獲得iF設計獎的龍崎空山祭策展團隊-艸非火團隊在魔法屾林的百年榕樹區,打造闇黑森林螢光聚落,沿著空中步道盤旋而上,白天到黑夜都能探索絢麗奇幻的燈光藝術,樹下將是最古老最原始的聚落,有著巫師們(品牌)展售以黑魔法和怪獸為主題的工藝。

森林裡的魔法小鎮春節前夕再現十鼓文創園區
魔法屾林也開啟了多場極限運動競賽,提供多種運動競賽一同趣味競技(圖/十鼓文創園區提供)

魔法屾林也開啟了多場極限運動競賽,可以騎乘魔法掃帚飛越6樓半高的高空,還有全台最高的高空垂降自由落體,或可以挑戰2層樓半高,猶如火山噴發岩漿奔流的熔岩大流瀑滑梯。還有透明攀岩競技、鋼鐵鐳戰生存遊戲挑戰團隊精神,在百年魔法剛鐵工廠內進行鐳射槍對戰。

有別以往常見市集樣貌,以造村方式設計場域,在林間錯落的火炬、油燈和小木屋,讓精靈村充滿森林的冒險感,沿著湖邊的鐵道行走,便可窺見藏在樹林裡的溫暖小店,例如彰化選品店「巧克莉莉選物」將化身魔法掃帚專賣舖,帶來彰化特有手工掃把,也有來自日本高知的品牌「TOKEIYA」、「SANROKU COFFEE」、「Sow Men. 」、「マツオカパウンド」帶來日本的鐘錶老件、手作服飾、咖啡及季節限定糕點,精靈村質感係餐館「ゴゴ台所」、甜點舖「餘」、麵包坊「邦榖烘焙製造所」專職精靈限定料理,「苦瓜織織」也帶來精靈小毛怪的手作工坊,還有多家精彩工藝品牌等著民眾來探索。最新資訊請見屾屾市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_shen_market?igsh=MXQweGU3ZHZhejFpNQ==

相關新聞


最強寒流也襲日本!北海道2百校停課 能登災區建築恐因積雪倒塌


台北圓山徵老照片!獲選就得3000元禮券 福華扮裝打卡抽住宿券


暴力零容忍 黃偉哲表揚家暴防治有功人員籲公私協力齊心守護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