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賴清德發放福袋 陳其邁邀民眾賞小鴨遊港

賴清德發放福袋 陳其邁邀民眾賞小鴨遊港
陳其邁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五甲龍成宮參香,祝福大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圖/高市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趁著大年初五也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南下高雄,在市長陳其邁的陪停下先後前往龍成宮及覆鼎金道德院參香,陳其邁除代表市民歡迎副總統外,也強調未來在賴清德領導下,台灣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陳其邁也不忘邀請民眾參與小鴨遊港活動,見證高雄十年來的蛻變。

賴清德發放福袋 陳其邁邀民眾賞小鴨遊港
陪同副總統賴清德至五甲龍成宮及覆鼎金道德院參香、發放福袋,陳其邁與民眾熱情擊掌祝賀新年。(圖/高市府提供)

今天是農曆新年假期的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在地立委許智傑、李昆澤、林岱樺、議長康裕成以及多位議員們,共同陪同副總統賴清德,前往五甲龍成宮以及覆鼎金道德院參香、分發福袋,為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副總統賴清德向廟宇神祇祈求保佑台灣國運昌隆、百業興隆,亦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賺大錢,並希望讓高雄更繁榮,人民生活得更好。更感謝媽祖保祐讓這次選舉順利圓滿,正副總統與高雄8席立委順利當選。

陳其邁也不忘邀請民眾參與下午的小鴨遊港活動,一同見證高雄在過去十年間的劇變和進步。他表示,高雄市在大家的努力下越來越漂亮、進步,他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美滿,希望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一年裡過得愉快。

相關新聞


黃色小鴨魅力驚人 店家「鴨蛋糕」賣到缺貨


搭乘指定船班送夜市券 旗津、鹽埕周邊商圈買氣旺


黃色小鴨冬日重游高雄 陳其邁手作鴨鴨雞蛋糕與遊客分享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