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酒店昆凌」澄清記者會「放鴿子」

「酒店昆凌」澄清記者會「放鴿子」
「酒店昆凌」詐騙澄清記者會「放鴿子」 律師說抱歉~(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多次被控詐欺、有「酒國昆凌」之稱的張姓女子,昨(4)日透過友人對外表示今(5)日上午10點要開記者會澄清,卻在開記者會之前神隱,張女的委任律師黃汶茜表示,張女昨天與她談及報導內容哭了好幾次、還說吃了安眠藥,身心狀況很不穩定,到了今天早上9點仍聯絡不上她,事先擬好的的聲明稿,因為沒有經過她的確認,無法對外聲明,只能說抱歉。

「酒店昆凌」澄清記者會「放鴿子」
「酒店昆凌」張姓女子在今日上午的詐騙澄清記者會「放鴿子」(圖/記者鄧力軍攝)

張姓女子昨日透過中間人與律師協助,安排今日上午要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一處大樓會議室召開記者會澄清,但是今天上午律師與中間人都無法與張女聯絡上,只好對到場的記者表示抱歉,取消記者會。

張姓女子未出席記者會,之前曾透過律師黃汶茜針對涉及詐欺之報導內容作說明。報導稱張女以母親生病等藉口向台商詐得10餘萬、盜刷其信用卡等內容,黃汶茜說,張女表示她與台商是「正常交往」、兩人的金錢往來是「正常借貸」,至於台商已經向台中市警四分局報案,律師黃汶茜說張女收到傳訊會到案說明,透過司法程序還她清白!

律師黃汶茜說,原先擬好的聲明應未經過張女確認無法公開,至於相關細節因涉及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回應,但張女對於此一事件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表達歉意。據了解,張女曾在2015年涉及向1名富商詐騙5000萬元被告,後來雙方和解、張女被判刑1年、緩刑2年,最近又傳出她與1名台商透過「包養網站」認識後,自稱是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的乾妹妹、曾與群園機構總裁呂崇民的兒子交往,與該台商發生親密關係,並向對方詐得10餘萬元。

相關新聞


特勤少將街頭激吻「馬尾妹上校」 徐巧芯痛批:國安局很好騙


柯文哲今態度放軟 江和樹改口:N+1不是不行、想選就該早點扎根


許銘春稱引進印度移工因「膚色相近」遭批歧視 外交部道歉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