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130來首見神蹟!木柵集應廟出現立筊

130來首見神蹟!木柵集應廟出現立筊
集應廟出現立筊神蹟,廟方急尋該信徒。(圖/翻攝台北木柵 集應廟【保儀尊王 申國夫人】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比9次聖筊還難!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木柵集應廟在臉書po文,昨有一名男性信徒在擲筊後出現立筊,是集應廟建廟130來首見!廟方說,這代表神明有話要對該信眾說,希望大家一起來尋人,一起聽聽神明想傳達什麼訊息。

集應廟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直轄市定古蹟,保儀尊王(尪公)。廟方在臉書說,20日下午,有一名年紀約為60歲、滿頭白髮,身高160,穿著灰色上衣與淺色牛仔褲的男性信徒來本廟參拜,並擲筊向保儀尊王詢問問題,擲出立筊後通知廟方人員就離開了。

廟方說,因立筊不知道何時會自然倒下,現場廟方人員已用紅龍柱圍起來,趕快來集應廟見證百年難得的神蹟!

廟方也說,立筊一般視為神明有話要對信眾說,希望各界可以幫忙協尋該名信徒,讓本廟與他同在,一起聽聽神明想傳達什麼資訊!同時這也表示這段時間神明希望有更多信眾來參拜,以便傳達神旨,讓社會人心得到更好的教化。若是大眾在此時前往參拜,特別能得到足以轉運、消災、避難的時機。



相關新聞


林內鄉長沿路跪求!白沙屯媽祖「決定繞路賜福」 200年來第一次


白沙屯媽祖進香入境雲林!北港朝天宮供指引地圖 休息沐浴處看這


白沙屯媽祖遭攔轎!媽媽磕頭痛哭「幫罹癌女兒祈福」 鼻酸畫面曝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