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4 | 今日新聞

墾丁台灣祭爆人潮 陽光擋不住熱情

墾丁台灣祭爆人潮 陽光擋不住熱情
台灣祭樂首日爆量人潮,歌迷盡情享受音樂嗨翻天。(圖/屏東縣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屏東「墾丁台灣祭」音樂活動今(4)日起在恆春半島墾丁大灣開幕,五大舞台齊聚135組國內外樂團,帶來三天的音樂派對。首日由無妄合作社率先登場,並邀請到四分衛、傻子與白癡以及台灣優質好聲音溫室漫步樂團等獻唱,最後由百萬天團「美秀集團」壓軸演出,吸引了大批樂迷湧入大灣,掀起一股熱情的人潮。


墾丁台灣祭爆人潮 陽光擋不住熱情
陽光炙熱,但這並未擋住樂迷的熱情,活動現場人氣爆棚。(圖/屏東縣府提供)

墾丁台灣祭已邁入第4屆,成為墾丁音樂的代表品牌。今年更推出多元化的演出陣容,包括美秀集團、金曲獎最佳樂團滅火器、拍謝少年等國內樂團,以及來自日本、義大利、泰國等國際知名樂團的精彩表演。此外,「春漾舞台」更是吸引了來自七個國家的400多組樂團參與報名,最後經過激烈競爭,有27組優秀樂團脫穎而出。


墾丁台灣祭爆人潮 陽光擋不住熱情
首日由五大舞台齊聚135組國內外樂團,帶來三天的音樂派對。(圖/屏東縣府提供)

雖然陽光炙熱,但這並未擋住樂迷的熱情,活動現場人氣爆棚,不少人甚至在開場前就湧入週邊商品區搶購,顯示了活動的巨大吸引力。屏東縣警察局恆春分局也在現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以保障樂迷和遊客的安全。

觀傳處長鄞鳳蘭表示,恆春半島是獨立音樂的聖地,墾丁台灣祭致力於打造健康清新的音樂環境,讓年輕人盡情享受音樂、盡情嗨歌。活動一直持續到晚間10點,樂團們的精彩演出帶動現場數萬樂迷的熱情高漲,尤其是在溫室雜草、溫蒂漫步、P!SCO等樂團的表演下,現場更是氣氛火爆,萬人齊聲大合唱,激動了整個活動現場。

未來,墾丁台灣祭將帶來更多精彩演出,第二天預計有台語龐克隨性樂團以及金曲台語歌王施文彬的表演,還有Youtuber大軍組成的豪華樂團上演歌廳秀,相信將繼續帶來驚喜與感動。



相關新聞


兒童節連假「童趣探索」屏東獨家遊程登場


腸病毒潛在威脅提前來襲 民眾勿輕忽


石綿建材廢棄物 屏東縣府免費清運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