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5 | 新北市政府

最強市民飆5K 五週年慶今晚登場 女星黃沐妍、運動甜心HiCindy、美女警官謝伯韶 10位女神配速員帶你創PB

【新北市訊】每月一次的「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廣受市民朋友喜愛,今(15)晚上6時30分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迎來五週年慶特別場,這次特別邀請知名女星小豬黃沐妍、運動甜心YouTuber「HiCindy」、世界警消運動會鐵人賽6連霸的美女警官謝伯韶等10名女神配速員,帶領參與的跑者跟上她們的速度,跑出自己的理想成績。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與捷迅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自2018年起開辦至今已五年,定期每個月都會舉辦一場,對許多跑友來說是檢視自己實力的好機會,而捷迅公司提供了專業的計時設備,每一位參加的跑友都能在完賽後取得自己的成績,能為其他的路跑賽事做準備外,也是鼓勵自己維持體能,甚至追求進步的指標。五年來不論下雨還是寒流都如期舉行,即使曾面臨疫情停辦,但在疫情結束後復辦,仍舊受到跑友們的熱情參與。

今晚五週年特別場在上週(11/6)開放報名後,不到15分鐘就全部額滿,除了知名女星小豬黃沐妍、運動甜心YouTuber「HiCindy」、世界警消運動會鐵人賽6連霸的美女警官謝伯韶等10名女神配速員,還有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前職棒明星選手馮勝賢、萬金石馬拉松國內女子冠軍蔡昀軒、清大山神賴怡廷、超馬三太子等,一同參與五週年特別場盛會。

參加今晚的活動除了完全免費,現場有專業的晶片計時、號碼布、完賽成績單,賽後補給有三明治與舒跑等,各組別還有AKIWEI太陽眼鏡、FOOTLAND腿套等抽獎活動,以及20位以上專業運動攝影師替參加跑者拍攝跑步美照,完賽後可以到尋寶網下載照片。

「最強市民飆5K-新北市5000公尺挑戰賽」,每個月固定在國際標準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每次都會安排5組分別起跑,跑友可挑選符合自己實力的組別報名參加,同組中也會安排實力堅強的專業配速跑者,以穩定的配速協助大家完賽,平時沒有配速習慣的跑友,跟著配速員調整,也有機會讓自己一起變強,歡迎有興趣的跑友一起參與挑戰,相關報名詳情請持續關注活動官網資訊http://esg.soonest.com。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