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5 | 新北市政府

新北歡樂耶誕城 運動派對 今晚潘若迪帶大家尬舞 明天霹靂舞好手NANA炸裂登場

【新北市訊】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今(25)天熱鬧登場!活動超精彩,新北城市隊現身新北市民廣場,中纖女排和Power Me Girls一起和民眾同樂、新北凱撒射箭隊近距離教民眾射箭!還有金牌英雄見面會,跨欄王子陳傑、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等運動好手跟大家熱情互動。除了舞臺活動還有運動市集,想找補給看裝備通通一次滿足!現場還有定向運動挑戰,跟著指示解鎖任務就有機會把iphone 15等好禮帶回家!明天還有一天,歡迎一起加入2023新北年度最盛大的運動派對!

今天舞臺活動有常勝軍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表演,邀請民眾體驗「被舉起來、飛高高」的刺激感!晚上接力登場有修德國小體操隊帶我們進入環、球、棒、帶等,美美的體操世界。還有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 家族羚羊哥哥、葡萄姐姐帶來動滋動親子律動。壓軸登場為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與星級教練團隊帶來最嗨的Funky Dance,準備嗨翻新北市民廣場!

明(26)天舞臺活動火力全開!中信特攻特務PS女孩、新北航源FC足球隊、富邦悍將見面會,場場都值得期待!想一睹運動明星風采,把握機會來就對了!體育表演有跆拳道靈魂和精髓的品勢、最年輕的8歲霹靂舞國手,人稱「人體戰鬥陀螺」的NANA與舞團將大獻舞技!想一睹本人炸裂全場飆舞就到新北市民廣場。壓軸登場則是舞動耶誕 白色愛練,只要穿著白色衣飾dress code,就可兌換限量精美耶誕小禮,還可以跟著阿本老師一起感受身體韻律與體能極限!

體育處表示,今年特別設計定向運動挑戰活動,民眾透過「新北運動聚點」官方LINE帳號(@920euzwf),即可在現場進行闖關任務,完成挑戰就有機會獲得iPhone15等多項大獎及完賽禮「運動特有種」邊緣體適能IP角色(阿鹿、小鮭、熊仔、虎妹、羌弟)香氛片。明天還有一天,歡迎來現場與我們同樂。更多相關資訊可上活動網站https://reurl.cc/WvYe4及【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