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6 | 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就職典禮 府會並肩完成2030新願景 為新北開創更多可能性

【新北市訊】新北市議會中國國民黨團今(26)日舉辦第四屆第二任黨團書記長暨黨團幹部就職典禮,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團隊到場觀禮祝賀,期許市府團隊謙虛接受議員監督,府會並肩合作逐步完成新北市2030新願景,為城市開創更多可能性。

侯友宜感謝國民黨團、各黨派關心新北市大小事,不吝給予市府團隊監督,與市府建立良好溝通管道,即時反饋地方議題,一同解決民眾需求。此外,市府規劃2030新願景,並盤整開發過程中的進度及可改善之處,未來也將持續接受議會監督指導,逐一完成各項市政建設。

侯市長認為,府會扮演的角色不同,但步調一致,都是為新北市好,叮囑市府團隊以謙虛、誠懇的態度接受議員批評與監督,也感謝各黨派的支持,期許府會共同努力讓新北市越來越進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