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2 | 台北市政府

臺北天文館舉辦112年業餘天文研討會,歡迎全國天文迷線上共聚!

隨著天文教育的推廣普及,日月食、流星雨等已是大眾熟悉的天文現象,天文科學不只是教科書上生硬的知識與試題,而實際走入了人們的生活圈,成為休閒與學習成長的一部份。臺灣除了各地的天文館、科學館等教育推廣機構外,還有為數眾多的天文迷和社團組織,每年舉辦各類講座與天文活動,吸引超過數萬人參加。

為了讓社會大眾對臺灣業餘天文發展有更多的認識,並促進同好間的交流,臺北天文館特別於12月2日(六)9時,舉辦112年「業餘天文研討會」,邀請全國十個不同地區的天文團體分享從不同面向推動天文的經驗與成果。研討會於臺北天文館YouTube頻道以線上會議型式舉辦,不需報名,歡迎參加,活動詳情與會議鏈結請參閱網站「活動訊息」。
  • 臺北天文館舉辦112年業餘天文研討會,歡迎全國天文迷線上共聚!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