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3 | 台北市政府

薪資多 紅利多 工作地點彈性多 北市就服最給力 近千職缺快來選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3月4日至3月8日邀集24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984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業、住宿及餐飲業、門市零售業、百貨零售相關業、居家照顧服務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普祺樂、新資生醫藥生技、全家便利商店、台北君悅酒店、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台灣吉野家、台灣松本清、微笑單車(YouBike)、 寶雅、東棧、台灣吉野家、第一社會企業、和德昌(麥當勞汐止餐廳、麥當勞羅斯福餐廳、民生一店)、菊川小吃部、三德觀光大飯店、荷蘭商愛特思臺灣分公司(ZARA)、饗樂餐飲、樂崎餐飲、台灣無印良品、樂雅樂食品、錢櫃、臺北市私立大安居家長照機構、臺北市私立永樂居家長照機構、三商餐飲共計24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本週徵才廠商中,高薪職缺有饗賓餐旅集團儲備店經理及北大消防安全設備機電保養50K、寶雅儲備店經理47K、台灣吉野家門市儲備幹部40K、東棧飯店櫃檯40K及房務人員45K、樂崎餐飲內外餐正職人員42K、樂雅樂儲備店經理及儲備料理長40K、錢櫃中班儲備幹部45.5K、微笑單車夜班調度專員及大夜班維護專員也自40K起薪。

另外,「微笑單車」前30分鐘免費上路,全面推動綠運輸招募調度專員與維護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與維護計時人員時薪190元起,排班滿100小時,時薪200元起跳,另有完善的薪資結構,多項時薪加碼獎勵,除加班費及油資補助外,還有年終獎金、外勤人員留任獎勵、推薦暨輔導獎勵等。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還有機會晉升管理職,歡迎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挑戰自我的機會來了!本週徵才廠商以零售業居多,有無印良品、ZARA、松本清、全家便利商店、普祺樂、新資生醫生技(新資生連鎖藥局)、寶雅,除了本薪外,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且另有績效獎金、分紅獎金等薪資激勵制度,歡迎熱情努力、積極向上、樂於與人分享的求職朋友加入。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眾多,薪資分別台北君悅飯店餐飲服務員32K-35K、房務員32K-34K、公共區域清潔員30K-32K,三德觀光大飯店房務員33K-36K,樂雅樂內外場兼職缺時薪183元,錢櫃忠孝店中班正職42.5K、吧台及夜班正職37.5K、兼職清潔及時薪人員,時薪183-203元。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歡迎有意從事餐飲業的民眾,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3月5日在北投站、內湖站,3月6日在景美站、西門站、內湖站,3月7日在景美站、西門站、南港東明站、艋舺站、信義站,3月8日在西門站、景美站、北投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薪資多 紅利多 工作地點彈性多 北市就服最給力 近千職缺快來選
  • 薪資多 紅利多 工作地點彈性多 北市就服最給力 近千職缺快來選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