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03 | 台灣好新聞

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日下午前往彰化縣員林市東山鎮興廟參香及揭匾,並與在場彰化鄉親們面對面暢談國政。賴清德致詞表示,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重視每位鄉親的需求,發揮100%的民意代表精神,很榮幸能和陳素月這麼優秀的立委參選人並肩作戰,希望大家能大力支持陳素月。

賴清德今日在員林東山鎮興廟主委高明鐘、副主委高百潘、總幹事林宗茂、國策顧問陳永昌、何黎星、魏明谷,和立法委員陳素月、何志偉、彰化市長林世賢、縣議員張欣倩、楊子賢、前縣議員賴澤民,以及民進黨中執委林益邦、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等眾多地方黨公職陪同下,於東山鎮興廟參香並揭匾「宣德翼善」,祈求庇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賴清德到場時,展現其親切、溫暖特質,和現場鄉親們一一擊掌、握手致意,感謝超過500位鄉親到場力挺;參香後,賴清德來到廟前廣場和鄉親們暢談未來施政願景,致詞前廟方致贈包子、粽子,預祝總統賴清德、立委陳素月雙雙高票當選,獲得大家熱烈回應,致詞結束時,鄉親們齊聲高喊「賴清德,凍蒜」、陳素月,凍蒜」,場面十分熱烈。

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賴清德致詞表示,很高興能與素月能來到員林東山鎮興廟參拜,並代表蔡英文總統來此揭匾,也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民主運動的支持。賴清德說,陳素月積極投入基層服務,若地方鄉親有需求,陳素月都不遺餘力協助到底,充分發揮民意代表的精神,連賴清德自己都要分一點陳素月的福氣,很榮幸能和這麼優秀的立委參選人並肩作戰,懇求大家一票陳素月、一票賴清德,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



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賴清德表示,未來若當選總統,國家主權相當重要,如果失去主權就等同於失去所有權,他將守護台灣安全,並推動民主、和平、繁榮,未來他將代表台灣人民站在第一線,與陳素月及所有民進黨立委共同守護國家安全,維持台灣民主、自由、重人權的生活方式。



賴清德赴員林東山鎮興廟參香揭匾 讚陳素月非常積極服務基層

賴清德也說,台灣總體經濟表現十分亮眼,政府也因此利用歲計賸餘投入更多資源在社會福利領域,不僅推動「0-6歲國家一起養」、「長照2.0」等政策照顧孩子、長輩與身心障礙者。而他將在此基礎下推動「0-6歲國家一起養2.0」、「長照3.0」,更推動高中職全面免學費,並為經濟弱勢家庭提供大學學雜費補助,縮短教育資源落差,讓孩子有機會透過教育增進專業知識,從而改善自己的生活。

更多新聞推薦
中國鼻吸能量棒入侵校園 綠營民代籲中市衛生局加強管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