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8 | 台灣好新聞

游顥名間競總成立2500人相挺造勢 前現任縣長同站台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游顥名間競總成立2500人相挺造勢 前現任縣長同站台
侯友宜與游顥名間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眾多來賓相挺。(游顥服務處提供)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投縣第二選舉區立委參選人游顥名間聯合競選總部,18日於名間鄉董門巷舉行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超過2500位民眾到場相挺支持,縣長許淑華強調地方建設需要地方到中央同心協力,不像有人只強調是以一己之力居功。

侯友宜與游顥名間競總將設於董門巷12-7號,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暨立委江啟臣、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立法委員鄭麗文、南投市長張嘉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鄭照新、縣議員宋懷琳、洪明科、林憶如、蔡宗智、張婉慈,名間鄉前鄉長陳文德與前代表會主席陳國能,現任代表會主席吳金樹、副主席蔡瑞家也率代表會同仁們到場,展現地方府會、鄉代會團結一致,支持在地出立委的共識。

游顥名間競總成立2500人相挺造勢 前現任縣長同站台

南投前現任縣長都相繼站台力挺游顥,呼籲鄉親讓中央與地方一條線服務。(游顥服務處提供)


許淑華縣長表示,從過去林明溱縣長時期,她擔任立委協助爭取預算,如今也希望游顥進入立法院,做她的左右手,爭取推動縣政。對於現任立委蔡培慧近期所提出的政見以及針對南投縣府的發言深感痛心,做一名立委必須要腳踏實地,要為地方需求發聲,地方建設是同心協力,非一人之力能完成的。

游顥名間競總成立2500人相挺造勢 前現任縣長同站台

江啟臣請大家認清不能監督的民主是假民主。(游顥服務處提供)


林明溱說游顥曾擔任過副院長的主任,再加上又是這兩屆南投口碑議員,大家務必全力支持游顥進入立法院,為南投擴大服務。民進黨的抗中保台影響甚巨,除觀光受到極大的影響,工業區更是訂單大減,放無薪假,名間鄉雖然是艱困選區鄉鎮,但為了大家的經濟,這次必須團結。

前國民黨主席暨立法委員江啟臣也提到民進黨執政八年,因國會過半,在野難以發揮制衡力道,以至於特別預算常態化,編列高達2兆5千億,遇事即花錢解決,但不能監督的民主是假民主,甚至可能變成民選獨裁,實非百姓之福。

游顥授旗給名間鄉競選團隊並呼籲南投以農立縣,農特產外銷需要與國際交流,搭建綠色通道才能將產品賣出去,讓人民生活過得好,要和平不要抗中保台,要外銷不要滯銷。未來他進入立法院,將全力與許淑華縣長配合,一同讓南投發展好上加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