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7 | 台灣好新聞

跨派系支持陪同謝志忠車掃 展現民進黨大團結

記者李梅金/台中報導

跨派系支持陪同謝志忠車掃 展現民進黨大團結
何志偉、吳富貴跨派系陪同謝志忠車掃

台中市第八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26日在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在地前立委吳富貴陪同下,在豐原區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展現綠營跨派系大團結的氣勢!

謝志忠表示,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49天的關鍵時刻,謝謝何志偉委員、吳富貴前委員撥空陪同車隊掃街,帶動綠營支持者的士氣,有信心在明年選舉迎向勝利。現在的選情越來越樂觀,綜合各方消息,自己的看好度也不斷提升。認為主要的原因是江啟臣的真面目正在被看清楚,尤其是擋國防、擋前瞻,這些都是地方鄉親難以接受的作為。

何志偉表示,他也待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國民黨平常怎麼在立法院阻擋國防,他都看的一清二楚。江委員一下提案凍結潛艦預算、一下凍結高教機、一下凍結飛彈車,一個立委不斷削弱國防軍備,要叫國軍如何保衛台灣?國民黨在立法院丟水球、撒麵粉,杯葛前瞻預算,當初民進黨團還為此多次溝通,前瞻預算就是要用來強化地方基礎建設、全方面打造強韌的台灣。江委員在立法院參與杯葛,事後要把中央的政績全都攬到自己身上,身為見證國民黨鬧劇的當事人,實在很難接受。

何志偉強調,台灣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要繼續走對的路,選對的人非常重要,謝志忠全心全意從事政治工作,連任5屆議員,深耕基層多年,對豐原的建設與需要有夠熟悉,豐原要擺脫邊緣化、再次繁榮,只有謝志忠做得到。

謝志忠強調,他在地深耕20年,對豐原山城最了解,拜託鄉親,明年立委換人做,讓真正專業理性、不分藍綠的謝志忠進到立法院。也拜託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用選票守護台灣國防、爭取地方建設!

更多新聞推薦
舊市議會民主議事館規劃 陳其邁:與廠商充分協調以符歷史記憶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