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台灣好新聞

國民黨129週年黨慶在台南 呼籲團結重返執政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國民黨129週年黨慶在台南 呼籲團結重返執政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9日上午於遠東科技大學,舉辦建黨129週年黨慶,表揚績優義務幹部與資深晉齡黨員代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感謝所有先進同志長期的支持與鼓勵,呼籲團結所有力量,只要國民黨穩住陣腳、團結一致、掌握人民的脈動,就會如同今年黨慶活動主題【台灣再出發、人民有侯康】, 國民黨一定能重新再拿回政權。

中央黨部秘書長黃健庭代表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南下參加黨慶活動,他呼籲大家,支持穩健務實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為人民福祉把關的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明年是「和平」與「戰爭」的選舉、是「公義」與「貪腐」的選舉,台灣需要可以讓台海和平安定,不要兵凶戰危的領導人,侯友宜、趙少康是最能帶領國家前進的侯選人。

黃健庭說,國民黨總理孫中山推翻滿清成立中華民國,最愛中華民國的就是中國國民黨,國民黨最不會忘本,在我們治理之下台灣是和平安定的,明年1月13日選舉非常重要,將決定我們的未來,我們要贏回政權,繼續幫助國家,重新回到繁榮安定和平的中華民國。

林進旺表示,有百分之60的人希望政黨輪替,我們要抓緊每張票,票票重要票票要,選戰進入倒數35天,最後一哩路大家要一股作氣下架民進黨。國民黨侯康配是最經得起民眾考驗,是可以為台灣帶來和平安定的候選人,國民黨這次推出都是優秀的候選人,不分區立委更是由韓國瑜領軍,大家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不分區名單,懇切拜託大家心手相連,讓台灣撥雲見日,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黨慶現場溫馨熱絡、氣勢如虹,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宏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昆和、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家貞、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以信,都上台致詞,呼籲大家團結支持他們成功上壘。

更多新聞推薦
侯康台中競總開箱 苦等捷運鐘成亮點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