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9 | 台灣好新聞

大溪競總成立爭取3連霸 賴清德強力推薦趙正宇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大溪競總成立爭取3連霸 賴清德強力推薦趙正宇

爭取3連霸的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法委員趙正宇,9日於大溪七張福德宮舉辦大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地方重量級人士均到場力挺,呼籲選民大團結全力支持民主大聯盟的趙正宇,集中選票投給深耕在地的趙正宇,期許未來一起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打造民主和平、創新繁榮的台灣。

趙正宇大溪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人聲鼎沸,支持者高喊「加油、凍蒜」聲音不斷,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到現場到七張福德宮參拜,祈祝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陳治文、許家睿均一同出席活動。在地里長、地方竟見領袖均到場助力。

大溪競總成立爭取3連霸 賴清德強力推薦趙正宇

爭取3連霸,立委趙正宇大溪競總成立,重量人士到場支持。


賴清德指出,過去聽到大溪,會想到「豆干、關聖帝君、民主聖地」,是因為有鄭文燦與趙正宇的努力,從老街改造做起,把整座大溪城鎮當成博物館經營,大溪大禧也成為大溪的新亮點。

賴清德表示,他在擔任行政院長時,趙正宇質詢是從不手軟,特別重視交通建設,包括八德交流道、台66接國三、捷運綠線要延伸到中壢、三鶯線來到八德等,為地方建設力爭到底。趙正宇也相當重視治水問題,爭取大湳滯洪池、八德調節池、中庄調整池,讓地方的生命安全與財產得到保證。這場活動辦在這邊(中庄調整池),就是要讓他看到成績。

大溪競總成立爭取3連霸 賴清德強力推薦趙正宇

立委趙正宇大溪競總成立,賴清德呼籲選民全力支持。


賴清德形容趙正宇「形象很酷,但心很軟,交朋友不分階層,服務也不分黨派」,在這場關乎台灣民主的選戰中,作為民主聖地的大溪,一定要支持趙正宇,讓趙正宇高票當選順利連任。

賴清德又說,香港實行一國兩制,在反送中運動之後,香港已經失去民主與自由。在香港發生的事情,千萬不能在台灣發生,我們一定要珍惜台灣的民主。

賴清德強調,總統大選另外兩組候選人,一組支持九二共識,一組支持兩岸一家親。台灣存在,中華民國就存在,所以主權不能讓,主權是用來保護所有權,沒有民主就沒有自由,就沒有人權。請大家堅定支持守護主權的賴清德與蕭美琴。

大溪競總成立爭取3連霸 賴清德強力推薦趙正宇

爭取3連霸,立委趙正宇大溪競總成立。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我不是去大溪,而是回到大溪」,提及過去在大溪、八德的每一項建設,都是與趙正宇一起共同打拼,包括大溪老街改造、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六六快速道路接北二高即將完成,未來還會有捷運開設到大溪,目前也在交通部審查中。

鄭文燦說,「投給趙正宇就是投給我」,好的立委是地方的依靠,趙正宇雖然是「省話先生」,但是8年來保持打拼又樸實的精神,是一位可以把事情交給他的立委。「選對的人、做對的事」,大家一定要支持趙正宇,讓趙正宇繼續大鄉親服務,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福祉。鄭文燦也強力推薦賴清德與蕭美琴,「美德贏台灣」,台灣正在進入新的時代,不要走回頭路。

更多新聞推薦
侯康台中競總開箱 苦等捷運鐘成亮點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