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9 | 台灣好新聞

民調游顥穩定領先 藍營喊話:請對手尊重民調尊重民意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民調游顥穩定領先 藍營喊話:請對手尊重民調尊重民意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希望南投讓年輕的游顥到立院為南投打拚。(游顥競總提供)

媒體發布南投立法委員二選區民調,綜觀已知美麗島民調、山水民調與求真民調,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19日表示:三份民調的總體趨勢皆是藍營立委候選人游顥持續穩定領先,是民意的表現,對於對手蔡培慧陣營只屬意單一偏好數據表示遺憾,呼籲客觀正視南投選民的心聲。

品觀點日前委求真民調所做的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抽樣民調結果,顯示中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支持度大幅領先民主進步黨籍候選人蔡培慧9.7%。

民調游顥穩定領先 藍營喊話:請對手尊重民調尊重民意

民調顯示游顥領先。(游顥競總提供)


求真民調總經理關智宇說明: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被問到假如明天就要投票,國民黨游顥支持度為47.9%,民進黨蔡培慧38.2%、無黨籍的陳癸佑4.0%。此外游顥看好度獲得50.7%、蔡培慧34.1%、陳癸佑則是1.2%。

關智宇總經理分析此次抽樣調查中,不偏任何政黨的中間選民,有29.2%支持游顥、22.5%支持蔡培慧、8.5%支持陳癸佑。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強調民調結果足以說明地方鄉親對蔡培慧的失望,過去蔡培慧陣營出了很多的抹黑圖卡、抹黑布條,更一路抹黑候選人的政績,地方上對於蔡培慧「換選區」、「無心耕耘」的傳聞,以及蔡培慧不顧食安挺萊豬、傷害南投民眾健康的爭議,一直不見蔡培慧出面說明道歉,在即將面對民意考驗的時刻。

林家興呼籲蔡培慧陣營不要再以各種扭曲、顛倒是非的方式刻意造假、混淆視聽,敗壞南投純樸的政治生態,希望南投縣讓年輕、優質的游顥,重新代表民眾心聲,進入立法院替地方服務。

桃園市議員凌濤認為過去民進黨傾盡全力,想讓南投第二選區產生「五五波」的情勢,但目前的三份民調當中,在求真民調結果中,游顥整整領先9.7%、美麗島民調也顯示游顥領先將近10%、山水民調也是游顥微幅領先;尤其從民調報告中也顯示中間選民選擇支持游顥比例較高,顯示游顥的一步一腳印為地方付出,選民相當有感,整體三份民調結果都是游顥勝出,民進黨還有何好說?

游顥說一路以來他勤走基層、緊握每一雙手,讓鄉親逐漸「認識游顥、了解游顥,進而支持游顥」。他強調身為民意代表,這才是最務實的方式。游顥也分享在基層走訪的過程中,深深了解地方對於過去許淑華縣長、林明溱縣長建設延續的需求,無奈對手卻一直竊取許淑華、林明溱的政績,例如南基醫院、垃圾外運等。

游顥強調,對手歷次的選舉慣用負面打法,必定會受到選民的唾棄;他會堅持努力,持續勤走基層,傾聽地方的心聲、用心服務鄉里。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