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1 | 台灣好新聞

搶救林志潔 林右昌、卓冠廷、李正皓新竹助選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搶救林志潔 林右昌、卓冠廷、李正皓新竹助選
林右昌部長陪同林志潔向逛街的民眾請託拜票。

新竹市立委選戰四腳督,全國僅見,選情激烈,受到高度關注。內政部長林右昌、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31日接連來新竹巨城商圈、東門市場、中正台商圈等人潮聚集處,推薦力挺陽明交大特聘教授林志潔。林右昌部長下午陪同林志潔在巨城商場向逛街的民眾請託拜票。晚上卓冠廷及李正皓則陪同林志潔在東門市場、中正台商圈掃街拜票。

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新竹市有傳統市區,有科學園區,是全國最年輕的城市,也是學歷最高的城市。林志潔是陽明交大科技法律研究所教授,具有科技法律專業,關心教育,對新竹有城市願景,非常符合新竹人的需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就能改變一座城市,林志潔絕對是新竹人選擇立法委員的最佳人選。

搶救林志潔 林右昌、卓冠廷、李正皓新竹助選


對於最近傳出中國介選問題,林右昌表示,新竹是台灣的科技重鎮,是中國滲透、竊取科技機密的首選。現在假訊息的散佈非常快速,嚴重影響民眾對候選人及事實真相的認知和選擇。因此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阻止假訊息的散播,以免發生影響選舉的嚴重後果。

新北市議員卓冠廷表示,搶救王義川大隊2023年最後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來到新竹掃街拜票,除了要搶救王義川外,更要搶救最專業優秀的林志潔教授,因為以她的科技法律專業,絕對是新竹人最好的選擇。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高虹安執政這一年來新竹有三大特色,第一是都市更新速度特別快。第二是土地埋廢棄物可以合法。第三是蓋佛舍要3500坪土地,只有少林寺可比。選舉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如果選錯人就會走錯的路,新竹人一定特別有感觸。這次選舉新竹要撥亂反正,絕對不能再選錯人。

林志潔表示,林右昌八年基隆市長任內政績卓越,將基隆城市風貌改變,煥然一新。未來如果成為立委,一定要借重林部長城市治理經驗,作為未來問政和協助新竹爭取預算的參考。她也期許新年新希望、新氣象,明年總統、副總統賴蕭配當選,並且自己當選立委,與新竹鄉親共同來改變新竹。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