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台灣好新聞

立委選戰倒數 澎湖縣長陳光復跨海力挺「澎湖外孫」王定宇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立委選戰倒數 澎湖縣長陳光復跨海力挺「澎湖外孫」王定宇

立委選舉倒數四天,澎湖縣長陳光復9日陪同「澎湖外孫」王定宇,在台南市東區車掃。陳光復說,他特別從澎湖飛抵台南,是為了支持台灣外交國防最傑出的人才王定宇。王定宇在立法院為台灣打拼,全力守護國家主權,拜託台南鄉親,一定要讓他留在立法院,繼續為台灣未來做出更多的貢獻。

陳光復表示,這一場選舉攸關台灣的未來,呼籲台南鄉親在這禮拜六的選舉日當天,總統選票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要支持1號候選人王定宇,讓他們有氣力為台灣的未來持續努力,堅定守護台灣的繁榮與穩定。

王定宇表示,他的外婆是澎湖外垵人,也因為如此,在澎湖有需要時,他也會過去幫忙。他特別感謝「澎湖大家長」陳光復遠道而來,在東北季風、縣政工作繁忙之際,願意專程搭機並陪同他車掃拜票,讓他感受很深。

王定宇說,台南和澎湖是「兄弟之城」,兩地之間有深厚的情誼,就連熱蘭遮城的石頭也是從澎湖運來,再者,台南有眾多的企業家是澎湖子弟,「過鹹水」來台灣打拼。他呼籲在台南的澎湖鄉親們能夠團結支持「對的人」,同時也希望台南市民在休假日,多去澎湖觀光,共同促進兩地交流。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