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新聞

固守婦女票 王育敏北上力推呂玉玲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固守婦女票 王育敏北上力推呂玉玲

2024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特地北上桃園,為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呂玉玲站台,王育敏直言,呂玉玲為桃園的醫療、教育、交通做了非常多付出,呼籲鄉親集中投藍。

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員舒翠玲也到場,喊話守住平鎮、龍潭這一席,送侯友宜進總統府。張善政指出,上週六國民黨大造勢,有一名小兒麻痺的患者,特地來跟侯友宜合照,就當面表達翻轉中華民國的期待,懇請鄉親為下一代選出更好的政府。

固守婦女票 王育敏北上力推呂玉玲

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強力推薦呂玉玲是最佳立委人選。


張善政表示,呂玉玲在地方的表現市民有目共睹,前一陣子才幫了平鎮一個大忙,在與鐵道局協調下,讓桃園鐵路地下化南端出土位置南移,避免新光路平交道封閉對交通造成的衝擊。

張善政也呼應呂玉玲平鎮火車站的政見,認為現階段的平鎮臨時火車站無法滿足地方通勤需求,未來桃園市政府會與呂玉玲繼續配合,規劃平鎮火車站另外選址,成為平鎮日後發展的新契機。

固守婦女票 王育敏北上力推呂玉玲

桃園市長張善政呼籲市民朋友全力支持呂玉玲。


王育敏特地來為過去的同事打氣,她表示,呂玉玲為桃園的醫療、交通、教育做了非常多付出,在交通的部分就爭取了1200億預算,這筆金額並非小數目,也看得出來一個人從政認不認真、用不用心。

王育敏也提到,台中有媽媽市長,桃園有媽媽立委,呂玉玲今天能得到肯定,就是因為她把市民的請託當成自己的責任。

固守婦女票 王育敏北上力推呂玉玲

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呼籲集中選票投藍。


王育敏強調,民進黨執政8年,貪汙腐敗已經爛到根裡,此次選情緊張,尤其平鎮、龍潭面臨三角督的局面,關鍵時刻一定要集中選票投藍,支持藍營的候選人,讓呂玉玲留在立法院為大家服務。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