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台灣好新聞

林思銘務實做事、深耕地方 楊文科懇託搶救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林思銘務實做事、深耕地方 楊文科懇託搶救

選舉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擔任立委林思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顧問團長的新竹縣長楊文科、宣明智董事長,向新竹鄉親發出「搶救在地優秀立委」的呼籲,懇託選民在最後關頭幫忙林思銘拉票。空降參選的人選前搶功勞劃大餅,選後人會在哪裡﹖新竹鄉親投下選票前應當深思。

楊文科、宣明智表示,台68延長工程、高鐵橋下聯絡道、新竹輕軌建設、竹東國民運動中心、新竹班班有冷氣,高中增班設校......等地方眾多建設工程,全部都是在地立委林思銘、林為洲協助新竹縣政府一起爭取的,在立法院提出質詢、安排官員實勘、在立院舉辦座談、發文協助追蹤進度,這些過程都有紀錄可查,不是其他立委候選人選前嘴巴講講,就可以把功勞佔為己有的。

林思銘務實做事、深耕地方 楊文科懇託搶救


這些空降的參選人不接地氣,也不清楚新竹縣目前的建設況,例如,有人還把「建置特色公園」、「增設圖書館」當成重要政見,其實,新竹縣政府對於建造特色公園早就規劃陸續建置中,很多鄉鎮市民眾也早就開始使用特色公園了,而新竹縣總圖書館也已經在進行中,難道這些外來的參選人都不做功課就跑來參選嗎?

比較三名候選人提出的政見,就是土生土長、在地深耕的林思銘政見接地氣、了解給在人的需求,務實具體不劃大餅、不玩文字遊戲唬弄新竹選民。

對手沒有新竹政績可談,只會透過企圖操作「棄保」的卑劣手法意圖僥倖當選,很多選民都質疑也擔心,這樣的候選人一旦僥倖當選,會不會成為政治利益家族操控的立委呢﹖空降參選的人選前搶功勞劃大餅,選後人會在哪裡﹖這樣的憂慮值得新竹鄉親投下選票前一起深思。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