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17 | 台灣好新聞

南投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許淑華勉打造更好宜居城市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南投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許淑華勉打造更好宜居城市
警政署李副署長(左二)、許縣長為警察局長交接印信。(記者扶小萍攝)

南投縣警察局長異動,新任局長吳耀南17日下午在縣長許淑華佈達下宣誓就職,原任局長黃勝源則調任臺北市府警察局主任秘書一職,縣警局在警察局禮堂舉行卸新任就職典禮,各界佳賓均到場觀禮祝賀,典禮簡單隆重。

這一波全國警界「大地震」調動人員達183名,17日下午2時30分在南投縣警局大禮堂舉行交接典禮,由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李西河監交,立委馬文君、縣議會秘書長李孟珍與多位議員、地院院長王邁揚、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賴政安、南投調查站主任黃文雄、南投縣警友會理事長簡崇吉等眾多貴賓均到場祝福。

南投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許淑華勉打造更好宜居城市

吳耀南局長宣誓就職。(記者扶小萍攝)


縣長許淑華佈達並由警政署李副署長監交,許縣長致詞感謝前任黃局長任內全心投入警政業務,盡心盡力尤對重大刑案偵破、防詐工作均相當落實,受到鄉親的信賴。新任局長吳耀南從中央到地方歷練相當完整,內外勤均經驗豐富,期勉南投縣在新任局長帶領下完滿春安工作,及治安維護工作都能做到最好,許縣長也特別感謝議會的支持,深信府會警局會一同打造南投更好的宜居城市環境。

南投縣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 許淑華勉打造更好宜居城市

吳局長的高堂與子孫都來觀禮祝賀。(記者扶小萍攝)


李副署長也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均相當豐富,對於吳局長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同時感謝南投縣政府對警察局的支持與愛護。李副署長轉達警政署長黃明昭勉勵各級幹部,應持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強化員警執勤安全訓練,以及恪遵法紀,形塑警察廉潔專業形象。

吳耀南局長則表示,未來工作上一定遵循縣長的施政理念,特別是警察應負責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三大領域,一定帶領所有同仁全力以赴,南投是觀光首都宜居城市,除了要提供縣民治安無虞的環境外,在各景點的交通也都會全力以赴,讓所有到南投來旅遊的遊客都能獲得交通順暢且安全的環境。

新任吳局長中央警察大學第53期畢業、警政研究所碩士,歷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東勢、烏日、第四、第六分局分局長,保安警察第二總隊主任秘書、副總隊長、內政部警政署交通組組長,內、外勤職務歷練豐富,富領導統御及協調能力,工作績效優良,表現傑出,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 。

更多新聞推薦
林俊憲嗆民眾黨:想投韓國瑜就大方點,別拿國會改革當遮羞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