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23 | 台灣好新聞

弱勢學童免費體驗 「羽愛同行FUN電營」啟動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弱勢學童免費體驗 「羽愛同行FUN電營」啟動

為讓弱勢學童也能度過一個豐富充實的寒假,桃園市蘆竹區公所、中嘉寬頻|北健電視與九太科技共同主辦「羽愛同行Fun電營」,課程內容包含職業探索,引導學童在遊戲中了解不同職業的特性和樂趣,啟發對未來職業發展更清晰的視野;同時也安排了專業教練指導學童學習如何打羽球,讓學生們從小培養運動習慣。

「羽愛同行Fun電營」22日在蘆竹羽球館舉辦營隊啟動儀式,由蘆竹區長李岳壇、中嘉寬頻|北健總經理許巧妮、桃園市蘆竹羽球館執行長陳文正共同進行開球儀式,隨即啟動相關課程。「羽愛同行Fun電營」期待為社區的學童們帶來更多的歡笑和支持,也希望有更多企業參與社會公益,一起守護下一代的

弱勢學童免費體驗 「羽愛同行FUN電營」啟動

國小學童在「羽愛同行Fun電營」中學習打羽球。


蘆竹區長李岳壇表示,結合職業探索與羽球運動的冬令營課程很有意義,主辦單位安排研究型、藝術型、金融類、競賽型、高風險型職業的介紹,讓學童在探索的過程中可以了解自己未來可以有哪些選擇。

中嘉寬頻|北健總經理許巧妮表示,大多數家長在寒假期間早已為子女規劃各種才藝課程,為讓弱勢家庭的學童也能在假期間有所收穫與成長,中嘉寬頻|北健本著回饋社會照顧在地弱勢學童的企業精神,特別補助相關費用讓弱勢學童可以免費參加FUN電營的課程。

弱勢學童免費體驗 「羽愛同行FUN電營」啟動

桃園市蘆竹區公所、中嘉寬頻|北健電視與九太科技共同主辦「羽愛同行Fun電營」,教導學童如何打羽球。


有感於學童使用3C產品相當頻繁,中嘉寬頻|北健身為在地媒體,特別提醒學童一定要小心分辨網路上訊息的真假,假新聞不可以隨意轉傳散播,以免觸法,藉機會建立學童們的媒體素養。

蘆竹羽球館執行長陳文正表示,雖然是運動型的營隊,但希望小朋友在營隊中也能學習到各種知識,所以規畫了職涯探索課程,讓小朋友認識各類型的職業特色,能夠對未來有所幫助,今年能和北健有線電視一起關懷弱勢學童,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更多新聞推薦
大選現瑕疵 民眾黨立院黨團:儘速推動不在籍投票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