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1 | 台灣好新聞

為民服務再提升 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為民服務再提升 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為民服務再提升 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縣長陳光復31日親自出席剪綵典禮,並慰問平日辛勞值勤的員警同仁,期盼新落成辦公廳舍除提供員警優質的辦公場所外,更讓洽公的民眾舒適又安心。

陳光復表示,鎖港派出所深耕在地,服務鄉親的熱情、活力以及治安、交通等執行力深獲澎南鄉親的支持與肯定。今日陽光普照,代表是澎南鄉親福氣大歡喜的日子,慶祝鎖港派出所新居落成。山水國小戰鼓醒獅隊「擂戰鼓風雲山水、醒猛獅獻瑞吉祥」精湛表演,更象徵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在這新年頭、舊年尾的時刻跟澎湖鄉親父老說聲新年快樂。

陳光復指出,鎖港派出所興建於民國71年,隨著澎南地區的發展,業務提升,辦公場域已不敷使用。能有今日的派出所,陳光復感謝,中央補助以及澎湖縣議會的全力支持,同時,也期許警察同仁們繼續為鄉親的幸福而努力。

鎖港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為二層樓建築物,空間配置包含了員警辦公室、機械式、偵詢室、員警備勤室、檔案室及餐廳等,外型採用耐候石頭仿岩漆,兼具現代典雅風格,符合警察單位各項業務推展需求與實用性。

更多新聞推薦
「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當選後PO文:沒忘記四年前支持者的寄託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