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7 | 台灣好新聞

工務局第一線執勤人員全年無休 黃偉哲發送春節紅包表達感謝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工務局第一線執勤人員全年無休 黃偉哲發送春節紅包表達感謝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感謝市府工務局第一線基層人員全年無休,春節期間仍持續加班為台南市環境整潔辛勞付出, 7日由工務局長陳世仁陪同,特地前往南區國民瀝青廠發送春節紅包,表達對值勤人員的肯定與感謝之意。

黃偉哲表示,工務局第一線人員的工作幾乎都在戶外,去年颱風和防疫期間的工作效率,大家也是有目共睹。黃偉哲說,自他上任後,一直致力於推動特色公園建設,感謝工務局同仁的努力,促使一座座特色公園相繼完成,進一步提升市民對市政的滿意度。

黃偉哲指出,今年春節期間,工務局同仁仍要持續加班,執勤道路修補、公園維護等工作,其服務大眾的心,令人感佩,也因此於過年前來發送紅包,慰勞大家並致上敬意。

工務局表示,工務局第一線基層人員的工作是道路修補、整理公園及行道樹環境,常年忍受夏季的酷曬悶熱、冬天的寒冷刺骨,過去一年面對登革熱疫情嚴峻,以及杜蘇芮、海葵及小犬颱風襲台災情,仍無畏風雨、無怨無悔的付出,市長今日前來發送紅包,是給予執勤人員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工務局提醒民眾,工務局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民眾若有公共事務上的問題,除了可以透過1999市民專線反映外,道路養護及公園維護等問題也可透過24小時通報專線(06)215-5555,工務局將前往設置安全管制設施及辦理緊急搶修工作,保障市民安全。

更多新聞推薦
除夕白天仍濕冷 2/10初一起轉乾冷天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