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2-12 | 台灣好新聞

賴清德、何欣純大里走春 「人潮長龍」發送龍年福袋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賴清德、何欣純大里走春 「人潮長龍」發送龍年福袋

賴清德副總統龍年大年初三上午,來到台中大里瑞和宮參拜走春,並且親自向民眾拜年,立法委員何欣純陪同發送龍年福袋,宮廟幹部及在地議員黨公職一起祝福新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索取龍年紅包福袋的民眾,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吸引近3000位民眾,形成「龍年長龍」的熱鬧畫面。

何欣純表示,賴清德順利當選下任總統,承擔領導台灣的重大任務,大年初三特別來到台中大里向大家拜年、並發送紅包福袋,就是要親自感謝所有鄉親的支持,民眾一大早就全家出動、攜老扶幼非常熱情回應,顯示賴副總統人氣相當旺,瑞和宮人潮綿延、排隊人龍看不到盡頭。

何欣純說,在年前就已循例,將選舉補助款全數捐贈給長期幫助弱勢家庭與民眾的慈善機構團體、以及培育自己成長的母校,讓弱勢學生、孩子能夠更加努力,藉由善的循環,希望能讓社會和諧圓滿,台中更好、台灣更好。另外,何欣純從除夕到初三,走訪了台中屯區將近20座宮廟,除了向大家親自表達感謝、順利連任立委四連霸,更要向鄉親好朋友拜年祝福,祈求國泰民安好生活。何欣純說,身為民代就是要民眾不斷接觸、接地氣、傾聽地方的聲音,才能將民眾的實際需求準確的傳達給政府,作為制定、甚至調整政策時的依據。

更多新聞推薦
中央大學協助完成歷史性壯舉 美國NASA科研機繞台進行空品觀測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