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8 | 台灣好新聞

38婦女節快樂 百合愛心歌舞團與板橋榮家長輩同慶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38婦女節快樂 百合愛心歌舞團與板橋榮家長輩同慶

百合愛心團在榮家邀約下,特地與板橋榮家長輩提早度過婦女節,宣揚女性在個人、家庭及社會總是默默付出奉獻,尤其現在性別意識抬頭,也在強化兩性間互相尊重,長輩們也都很認同,還大喊說:「母親最偉大」。

在主持人平菀話家常開場下,欣賞百合多元舞蹈的展現,有伊爾絲舞團充滿遐思樂曲「ROLA」雙扇舞,鄧麗君「甜蜜蜜」曲風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阿依達舞團則舞風多元,從肚皮舞到客家舞,一下又轉變成慶祝新年的民俗舞,張老師團隊也帶來三首截然不同的舞蹈,從民族風的飄扇舞到廣場舞,更有流行舞蹈,每個舞碼多變、亮麗、繽紛又閃亮的舞服讓長輩滿滿的視覺饗宴,更有哲三、沛萱兩位唱將帶來好聽的「春風春雨、我只在乎你」等歌曲,還邀請沈阿姨一起上台合唱「夜來香」,讓長輩徜徉在美妙的表演中。



38婦女節快樂 百合愛心歌舞團與板橋榮家長輩同慶

板橋榮家表示,婦女節在3月8日這天是婦女權利運動的開端,提醒我們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重要貢獻,也希望女性長輩對自己要更加肯定,也提早祝福所有女性「38婦女節快樂」!

更多新聞推薦
各地早晚寒冷 中部以北低溫探9度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