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8 | 台灣好新聞

張長榮接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開創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時代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張長榮接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開創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時代
印信交接(監交人張楊全副總裁)。

龍潭敏盛醫院8日辦理院長交接典禮,陳志忠院長卸任,由張長榮院長接任,這項變動將於113年3月生效。在過去的任期中,歷任院長及陳志忠前院長在龍敏敏盛醫院深耕社區服務,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建立了醫院和社區居民之間更加緊密的聯繫。

接任的張長榮院長將繼續致力於深耕社區服務,並積極推動醫院社團法人化專案。他憑藉在經營管理方面的卓越經驗,致力於打造更全面、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團隊,並加強與社區的互動。同時,透過社團法人化專案,他希望讓龍潭敏盛醫院成為社區永續的健康中心。

在院長交接典禮上,敏盛醫療體系的楊敏盛總裁、張楊全副總裁率領各機構長官到場祝賀。此外,還有呂玉玲立委團隊、龍潭區徐玉樹、張肇良和劉熒隆三位議員、龍潭區民防中隊徐旺廷中隊長、合作單位長官、龍潭區衛生所護理長及龍潭區里長與合約機構長官。

張長榮接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開創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時代

左起陳志忠院長(缷任)張楊全副總裁(監交人)張長榮院長(新任)。


未來,龍潭敏盛醫院期待與社區居民攜手合作,共同建構更加健康、友善的社區。同時,他們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並透過社區的參與,實現更全面的健康管理。最後,感謝龍潭鄉親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信任,讓我們攜手迎接新的挑戰,共創龍潭敏盛醫院更加美好的未來。

龍潭敏盛醫院自民國77年8月8日啟用,在地耕耘36年,從102年起致力於醫養護融合模式的營造,105年致力於亞健康族群的健康管理、慢性疾病族群的病情控制及醫養護融合的中長期照護,106年承接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整合性篩檢服務、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民醫療小管家計畫,109年承接失智社區服務據點、銀髮健身俱樂部服務據點,110年承接慢性病預防管理及健康促進整合計畫等,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共同見證了龍潭敏盛醫院不斷努力追求卓越醫療服務及深耕社區服務的過程。

張長榮接任龍潭敏盛醫院院長 開創更優質的醫療服務時代

" />

禮成後全體大合照。



更多新聞推薦
清明連假離島第二波加班機 3/11上午9時開放訂位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