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2-05-17 | 樂屋網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現場找房子如何更有效率,樂屋網分享找房密技。(圖片來源pixabay)

網路找房是實體看房的前置準備,設定好自己的需求找房,大量的房屋資訊映入眼簾。找房初期通常都有這樣的困擾:選擇好看的照片但房屋格局不如預期,或者照片一點也不吸引人但生活機能和格局是自己想要的。

其實找房有眉角,有網民分享找房經驗,可以鎖定物件介紹當中的「特定關鍵字」,能幫助你快速掌握房屋重點,搜尋結果物件這麼多,你不可能全部點完看完介紹,人生有限,何不把時間省下來做更美好的事?

新功能上線!樂屋網「特色標籤」

樂屋網站整理出買家在意的關鍵字,幫你標示出物件特色,讓你快速了解物件特色,提升你對物件的好感度,讓找房一眼看透直接走心,省下更多時間出去玩。

1|內部設施 一看就懂

想知道採光、陽台、房間廁所有無開窗、車位類型等,直接呈現在列表頁告訴你。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2|外部環境 快速掌握

是邊間還是獨棟,房屋外部狀況都能一目了然,甚至附近交通、生活機能,距離多遠也能知道。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3|想看更多 點擊標籤

瀏覽某物件時,如果只想看指定「特色標籤」,點擊標籤後還能為你顯現符合該特色的更多物件。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4|已經看過 直接提醒
善用特色標籤能快速找到符合需求的房子,若遇上曾經看過的物件,樂屋網淡化物件照片,還能提醒你多久前看過,省去你重複瀏覽的時間。

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網路論壇有民眾討論「看了多少房子才買到房?」普遍大家都落在半年至1年,看房數量約40-50間,這些數量尚不包含網路找房的數量,若加起來可能就超過上百間房子,善用樂屋網特色標籤,能幫你更快找好房。

下載 樂屋網App 更好用!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樂屋網》官網;《樂屋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原文出處【線上看房有看沒懂 網曝這功能超好用

最新房產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