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7 | 中央社

男子疑酒醉失控鬧酒館毆傷警員 2嫌遭逮捕送辦

許姓與廖姓男子15日應邀參加輔仁大學餐飲系學生餐會,翌日凌晨疑酒後情緒失控亂摔店內物品,毆打休假在場勸阻的警員。警方今天表示,警員送醫,2嫌被逮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

新莊警分局今晚表示,16日凌晨據報,新莊區福營路某酒館發生糾紛案,需警方協助處理。經調查,是輔仁大學餐飲系的餐會,許男及廖男2名校外人士,受邀參加餐會,疑因酒後情緒失控,亂摔店內物品大鬧。

警方說,正巧1名休假中的廖姓警員,與友人在酒館聚餐,基於本能反應在場出言制止。卻遭許男、廖男兩人持酒杯攻擊及徒手毆打,造成廖員頭部撕裂傷,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包紮回家休養,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休假警員見許、廖兩人藉酒失態,出言制止時被毆打,當時怕事態擴大並沒有還手,直到餐會的學生報警,支援警力趕抵帶回滋事的2名男子。因當時許男喝的很醉,將他上銬保護管束。

警方說,當時,酒醉的男子曾嗆聲自己是幫派份子,但經查詢並無幫派註記,後續會再追查釐清。餐酒館負責人對2嫌提出毀損告訴,廖姓警員提出傷害告訴。詢後依傷害、毀損等罪嫌,將2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