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5 | 中央社

謝志忠宣傳車新社墜邊坡駕駛送醫 暫停選舉行程

民進黨台中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志忠的宣傳車今天在台中市新社區會車時,不慎滑落邊坡導致車輛向右側翻,駕駛魏姓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送醫,謝志忠宣布下午暫停選舉行程。

台中市警方說明,上午近11時,魏姓男子(37歲)駕駛謝志忠的宣傳車沿新社區美林路往台21線方向行駛,賴姓男子(49歲)駕駛的營業小客車沿美林路往台中市福民國小方向行駛,雙方於美林路會車。

警方表示,會車後,魏姓駕駛不慎滑落邊坡約10公尺處後向右側翻,魏男一度受困車內,經拉出脫困後,身上多處擦挫傷,送往東勢農民醫院就醫。賴男酒測無飲酒,魏男因送醫院,由醫院抽血檢測。肇事原因,待進一步鑑定釐清。

謝志忠指出,人員平安最重要,目前此宣傳車駕駛身上多處擦傷、意識清楚,將會盡力提供最好醫療資源給傷者,下午除將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也將暫停下午的選舉行程。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