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2 | 中央社

網紅超哥毆Toyz案 共犯男子到案供稱是為護主

網紅「超哥」20日因毆打另1名網紅Toyz遭台北市警逮捕送辦。警方追查發現其旗下林姓男員工也曾出腳踹Toyz,林男今晚到案供稱是要保護「超哥」,並非故意,警詢後函送法辦。

曾為電玩遊戲英雄聯盟職業競技選手並拿下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到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超哥」所經營的餐廳吃飯並直播評價,但「超哥」認為遭Toyz惡意批評,一怒之下在店外毆打Toyz,隨後遭警方逮捕偵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諭令「超哥」新台幣5萬元交保。

警方續追有無共犯,發現現場監視器拍到「超哥」店內林姓男員工案發時也曾出腳踹Toyz。

林男今晚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案情,筆錄製作約1.5小時。據了解,他稱當時因場面混亂,當下只想保護老闆「超哥」,對於出腳踹Toyz一事毫無印象,也非故意為之。

警詢結束,林男步出派出所後,對於媒體提問都未作任何回應,最後由1名男性友人接送離去。全案將林男依涉傷害罪函送北檢偵辦。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