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7 | 中天新聞

董智森譙民進黨「下三濫、畜生才加入」挨告勝訴免賠!網狠酸:法院認證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於2021年9月間,於廣播節目痛譙「民進黨是下三濫黨」、「只有畜生才會加入民進黨」,高姓民進黨員不滿提告求償30萬元,台北地院日前判董智森勝訴免賠,網友狠酸「法院認證畜生」。

董智森譙民進黨「下三濫、畜生才加入」挨告勝訴免賠!網狠酸:法院認證
董智森2021年嗆民進黨下三濫、畜生才加入挨告,北院日前判勝訴免賠,網友狠酸「法院認證畜生」。(圖,資料照/中天新聞)

高男控訴指出,董智森以惡毒言語攻擊,不僅讓身為民進黨員的他人格、名譽受損,更是藉媒體第四權在數百萬人前侮辱民進黨,他因為這樣的言論2年來每天非常痛苦,就像被惡魔纏身,提告求償30萬元。

董智森表示,他當時發言的意思,應從完整的段落來看,僅憑擷取一小段發言、媒體報導提告,他無法接受、也沒有道理,更何況他不認識高男、也沒針對特定人名,且民進黨蔡政府完全執政,本來就應該受到媒體及人民監督,尤其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任府發言人期間,曾痛批有人講出「總統府會開槍」是「畜生行為」,民進黨可以罵人,人民不能罵民進黨,這種雙標難以服眾。

董智森譙民進黨「下三濫、畜生才加入」挨告勝訴免賠!網狠酸:法院認證
法院認為,董智森的言論是表達對蔡政府施政不滿的情緒,沒針對特定人士。(圖/中天新聞)

台北地院認為,董智森只是對民進黨施政極度失望,以畜生、下三濫等語形容,雖的確不適當,但整體語意主要是表達對民進黨修理他的不滿,並沒有針對特定民進黨員或想要加入黨員的民眾,沒損害到高男名譽,判董智森勝訴免賠。

PTT網友狠酸,「說事實還被告」、「哈哈哈,法院認證」、「畜生無罪,連畜生都不加入民進黨的」、「畜生才加入民進黨 這句話有啥問題」、「法院認證二次傷害」、「法院認證畜牲」、「這句話法院認證 可以廣為流傳XDD」。

延伸閱讀
柯文哲鐵了心?副手可能人選鄒開蓮現身競選總部 是否棄藍白合推柯蓮配回應了
影/大新聞大爆卦 賴清德老家違建繼續拗慘了?媒體人曝「他」曾因拆太慢落選
民進黨沒人了?看到賴清德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王鴻薇酸一句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