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8 | 中天新聞

「療程交換」猥褻女按摩師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判決出爐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劇《四樓的天堂》片中推拿顧問曾與一名女按摩師「療程交換」時,對她上下其手猥褻得逞,事後因未公開道歉遭前妻爆料及被害人提告,近日遭駁回上訴判刑10個月。

「療程交換」猥褻女按摩師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判決出爐
《四樓的天堂》推拿顧問猥褻女按摩師遭判刑。(示意圖/翻攝自Pixel)

《四樓的天堂》是2021年的台灣電視連續劇,由陳芯宜執導,黃秋生、謝盈萱、范少勳等人主演,劇情描述隱居於公寓四樓的神祕推拿師為人剖析疾病和心結的故事,故該劇需要專業推拿知識,因此找來汪世展擔任劇組推拿顧問,沒想到汪世展去年1月底被前妻發文爆料,指控汪曾多次於按摩療程時,逾越專業倫理性騷擾女性,還說為避免觀眾將劇中角色正面形象投射到汪身上,所以揭發此事。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按摩師在與汪「療程交換」過程中遭到猥褻,被害女子因想要學習推拿專業技能,2017年2月28日下午4點與汪世展相約「療程交換」,由汪世展先替她進行按摩,再由被害女子幫汪按摩,藉此技術交流;但汪世展在按摩時對她上下其手,不僅觸摸胸部長達20秒鐘,還將手伸入內褲內撫摸私處得逞,被害女子基於相信專業沒有當場反映,但事後覺得害怕認為被侵犯,返家後傳簡訊給汪世展,汪則傳訊息道歉。

去年1月被害女子得知汪的前妻爆料後,才發現汪男不只對她下手,連其她女客人也被她猥褻,便要求汪男公開道歉,結果未獲道歉憤而提告;汪世展在案件審理時坦承基於吃豆腐心態趁機觸摸女子,是因為當時剛離婚狀態不好,內心才有點偏差。

案經北院審理,法官考量汪世展利用按摩師可接觸女客人機會下手猥褻,導致社會大眾對按摩業產生不信任感,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個月;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駁回上訴,認定汪男有罪,維持原判10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延伸閱讀
「按摩挑逗」發生關係20次!推拿師爽吃女客「每周1次是福利」正宮氣炸
黃仁勳按摩紓壓!師傅曝人很客氣、給豐厚小費 透露「這部位」很僵硬
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的秘密!中醫公開「3大養生妙招」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