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2 | 中天新聞

影/玩命影像曝光!元旦北海岸「孤輪猴」單手飆車邊放沖天炮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要緊了!新北市石門區在元旦1日凌晨出現一群青少年聚集飆車,除了圍觀競速以外,甚至還有人「玩命」翹孤輪放沖天炮,轄區警方表示將依法究辦。

影/玩命影像曝光!元旦北海岸「孤輪猴」單手飆車邊放沖天炮
屁孩翹孤輪放沖天炮。(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根據《社會事新聞影音》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核一廠外路段,1日凌晨聚集大批青少年,除佔據道路競速飆車以外,還孤輪表演特技放沖天炮,影像看起來令人膽顫心驚,但圍觀民眾卻大聲叫好,還用手機紀錄下這一刻。

根據畫面,現場至少聚集了2、30名年輕人,除了佔據道路以外,還全部擠在分隔島上,就看著2名未戴安全帽的男子在進行直線加速賽,完全事法規為無物。

轄區警方表示,根據影片內容以車牌追人,將相關涉案人等全部帶回,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另外危險駕駛部分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製單告發,最高可處9萬元、並吊銷駕照。

影/玩命影像曝光!元旦北海岸「孤輪猴」單手飆車邊放沖天炮
民眾圍觀錄影競速過程。(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延伸閱讀
一對一福利開放共享!斗內女主播獲賞私密處 嘉義男偷錄上傳「6萬換免關」
張誌家生前黑歷史曝光!曾打假球、積欠百萬賭債「遭拉白布條抗議」
高雄男當警察面前酒駕 拔假牙扯「酒精殘留」試圖蒙混過關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