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1 | 中天新聞

車後座夾帶男友入營度春宵!陸軍砲指部女士官嚴重違紀 遭撤職移送偵辦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一次被記2大過3小過撤職!陸軍第6軍團21砲指部,日前有一位女士官竟在今年農曆春節連假期間,把男友藏在車後座「夾帶」入營區度春宵,六軍團昨(20日)也證實此事,表示已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車後座夾帶男友入營度春宵!陸軍砲指部女士官嚴重違紀 遭撤職移送偵辦

周姓女士官夾帶男友入營度春宵,遭撤職查辦目前已被移送。(圖/示意圖,AI生成)

據了解整起案件發生在2月2日晚間7點多,當時這位周姓女士官,因為同寢室友被排到部隊的第一梯次放假,寢室剩她1人,她於是把當時也在放假的張姓上尉男友藏在賓士車的後座,避過門口衛兵崗哨檢查,長驅直入營區的女生寢室,共度2夜春宵,直到4日晚間9點多張男才離開。

後經周女的同僚發現異狀,向陸軍內部檢舉後,周女被調查出確有此事,遭軍方記2大過、3小過撤職,並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張姓男上尉則由他本身隸屬的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議處,但處分還沒完,當時放行周女車輛的營區門口衛兵、春節期間值勤的高勤官、周女的上級連長、士官督導長等人,也都被一併懲處。

陸軍六軍團指揮部對此表示,周女違反營規,攜軍職友人入營過夜,經單位查證屬實,依法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後續將檢討相關人員疏責,通令所屬單位加強內部管理、營務營規、警衛勤務與軍法紀宣教,以嚴肅部隊紀律。

延伸閱讀
「金鷹部隊」21砲指部慘淪春宵場所 女士官年節偷渡男友入營開房遭撤職
旅長搞偷情!女士官妻子花300萬抓姦 業者竟判須償還280萬
影/奪命第一視角曝!高雄海軍女士官撞死17歲籃球校隊 母相驗崩潰癱坐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