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27 | 中天新聞

朱國榮逃亡再掀內幕!「宣宣」全家都共犯 小女友爸100萬交保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國寶集團朱國榮因案潛逃國外遭發布通緝。檢警發現除了開船鍾明華父子等9人涉案以外,小女友「宣宣」全家也是共犯,父母跟哥哥也被傳喚,父親訊後100萬元交保。

朱國榮逃亡再掀內幕!「宣宣」全家都共犯 小女友爸100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一案,檢警發現其女友一家也是共犯。(圖/資料畫面)

檢警調查,朱國榮搭遊艇潛逃菲律賓一案,其中「超跑達人」周哲男自首,坦承遊艇是他提供,另外負責開船的為鍾明華父子3人,另外朱國榮的女秘書曾子育及女性友人林郁芬,分別以60萬、80萬元交保。

檢警發現除了上述嫌犯以外,跟著朱國榮一起潛逃的小女友「宣宣」陳宛瑄一家人也都是共犯,陳女父母及哥哥也被傳喚,偵訊後陳女父親陳泰壽的保金最高,100萬元交保,母親蔡宜伶、哥哥陳瑋釋則分別以20萬元交保候傳。

延伸閱讀
槍毒犯「石茂強」在泰遭轟亡!疑泰籍女友+4台人涉案「已逃往柬埔寨」
快訊/國3竹林段重大車禍! 貨車失控「10車連環撞」…釀1死1傷
陸漁船翻覆2死!船身發現「新凹痕」確定碰撞 海巡署涉過失致死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