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7 | 中天新聞

5嫌名字、凶惡樣貌曝!少爺「石茂強」泰國被槍殺 刑事局協助追查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台灣44歲男子石茂強25日在泰國遭槍殺棄屍,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5人涉案,其中4人為台灣籍男子,經查已逃往柬埔寨,稍早5嫌樣貌也已公布,刑事局將協助追查。

5嫌名字、凶惡樣貌曝!少爺「石茂強」泰國被槍殺 刑事局協助追查
泰國媒體公布5名嫌犯姓名與樣貌。(圖/翻攝《dailynews》)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24日石茂強被發現在芭達雅(Pattaya)偷走一輛白色豐田轎車後,隔天將車停在路邊換騎機車前往拉普拉考路一處民宅,之後有4名台灣籍男子抵達該處,接著凌晨4時許傳出槍響。

報導指出,有當地民眾發現一輛馬自達轎車從該民宅駛離,並前往蘇凡納布機場廢棄物處理場附近的廢棄餐廳,而石茂強就被棄屍在該處後,嫌犯隨後逃逸。根據泰國警方調查,涉案共5人,其中4人為台灣籍男子及1名泰國籍女子,相信已經逃往柬埔寨。

稍早泰國當地媒體也公布5名嫌犯長相與全名,分別為台灣籍43歲男子胡豐源(HAU,PENG-YUAN)、42歲的王鴻騰(WANG, HUNG-TENG)、24歲的褚宇凡(COU ,YU-FAN)、36歲的林光遠(LIN ,KUANG -YUAN)與22歲的泰國女子Piyanuch。

據了解,5名嫌犯已經搭機前往柬埔寨首都金邊,目前台灣刑事局警方已協助泰國警方追查嫌犯下落。

5嫌名字、凶惡樣貌曝!少爺「石茂強」泰國被槍殺 刑事局協助追查
台籍通緝犯石茂強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後棄屍。(圖/翻攝畫面)

延伸閱讀
集氣!仍未脫離危險期!彰化車禍8歲小妹今血壓不穩!升壓劑從原本0.5換上一線!
快訊/新北工地升降梯「突急墜B3」!33歲工人爆噴腦漿當場死亡
快訊/新北汐止68歲婦墜樓!「頭部遭雨遮割斷」慘死 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