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中天新聞

奪命328次普悠瑪?20天內「科工館站釀2死」 同時段、同月台又見亡魂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昨(5日)晚間發生1名男子落軌事件,遭到進站的普悠瑪號撞死,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是,20天以前的同月台、同時間、同班次,也撞死1名女學生。

奪命328次普悠瑪?20天內「科工館站釀2死」 同時段、同月台又見亡魂

高雄科工館站在短短20天內出現2人遭輾斃。(圖/消防局提供)

警方昨晚9時44分接獲台鐵簡訊通報,有旅客從科工館站月台落下軌道,遭台鐵328次普悠瑪自強號撞擊當場死亡,後續確認死者身分,遭撞民眾為男性、約47歲。

不過令人感到詫異的是,上個月16日晚間,在同一個月台、同時段及同一班普悠瑪,也有1名女學生落軌遭撞死,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發生同樣的命案,令站內人員議論紛紛,也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延伸閱讀
影/祖厝遭法拍害阿嬤沒得住!北市3男衝博愛特區砸爛放款公司
快訊/監視器畫面曝!修杰楷、王柏傑k歌慘被扁 動手統促黨成員道歉了
快訊/快改道!國3香山段「3車追撞」紫爆回堵中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