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1 | 中天新聞

恐怖保母姊妹長相曝光!暖抱孩子燦笑…無情虐死1歲男童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遭兒福聯盟介紹的劉姓保母姊妹照顧疑遭虐死!家屬控訴對方還將孩子綁在椅腳、餵餿水。2人長相曝光,其中開心抱著孩子燦笑合影,但虐童行為令人髮指。

恐怖保母姊妹長相曝光!暖抱孩子燦笑…無情虐死1歲男童
劉姓保母涉嫌虐死1歲男童,但照片中卻暖抱孩子露出燦笑。(圖/翻攝畫面)

根據曝光影像,劉姓保母抱著孩子開心合影,還面露燦笑,萬萬想不到她竟會用慘忍手段虐死男童凱凱;另外劉姓保母的妹妹則是和藝人納豆、阿翔合影,同樣也露出靦腆笑容,相比虐童情況,令人難以想像。

根據家屬指控,劉姓保母在照顧凱凱期間,除了餵餿水以外,睡覺時還將人綁在椅腳虐待,只要不聽話就會換來一陣毆打,甚至還將施虐情況拍照給妹妹看,甚至照顧期間兒福聯盟陳姓社工還拒絕親友探視,直到凱凱死後才能接回遺體,痛批社福團體包庇壞人。

目前全案劉姓保母姊妹已遭檢方認定虐童部分罪嫌重大,已遭法院收押,詳細案情仍在偵辦當中。

恐怖保母姊妹長相曝光!暖抱孩子燦笑…無情虐死1歲男童
劉姓保母妹妹與藝人合影露出靦腆笑容。(圖/翻攝畫面)

延伸閱讀
新北樹林驚見「血紅」污水!肉品市場偷排遭抓包…最重可罰600萬
台中恐怖保母受不了男嬰哭鬧!猛搖至腦萎縮 二審判刑4年6月賠償1155萬
留意!悠遊卡出現假粉專 騙賣「悠遊卡指環」2周內已12起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